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作文800高中5篇(4)

2019-10-10 14:37:52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四:

 

  我呀呀学语的先进个发音是“妈妈”,我首先认得的词语是“中华”,我会唱的先进首歌是《我爱北京天安门》,……从那时起,幼小的心啊,就一直向着祖国妈妈。人生道路上的每一个春秋冬夏,我很幸运,时时充满欢乐,处处铺满鲜花。妈妈告诉我:“你这么幸福,全来自祖国,祖国是哺育每一个人的妈妈。”老师教导我:只有祖国的富裕和强大,才能保护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中华的历史告诫我们:没有祖国就没有家,国家不强盛,落后就要挨打!祖国您是我们共同的母亲,是我们较亲较爱的妈妈!

 

  今天,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70岁华诞。在这个既兴奋而又不平凡的日子,我为祖国的伟大精神感到自豪! 祖国啊!祖国!您这闪光的七十年,是艰辛的七十年,是沧桑的七十年,是奋斗不息的七十年,是灿烂辉煌的七十年,您的辉煌成就,怎能不振奋我们华厦儿女赤子之心呢?怎能不使我无限骄傲和自豪呢?

 

  祖国啊!亲爱的祖国。您的坚强,值得骄傲。您经虽然历了许多磨难,但依然屹立不倒:1998年您战胜了历史上罕见的大洪水,2015年战胜了令人闻风丧胆的“非典”,2015年的大雪灾,全中国14个省市,尤其是湖南、江西、贵州等省,大冰雪封山堵路,真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冰雪把机场铁路,高速公路全部覆盖,造成飞机无法启航,火车无法开出,汽车无法通行;不少房屋被倒落的电线杆压塌,交通中断,电力、通信受到严重的破坏。全国大多数省市都处于瘫痪状态,人民的生命财产受到严重损害。在南方的大城市——广州,几百万急着回北方的农工,冒着严寒的冰雪,在广州火车站露宿七天七夜,缺衣、缺水······,处境十分困难。祖国您培育的优秀儿女:温家宝总理三次南下,视察南方灾情,并指导抗灾工作,慰问滞留旅客,使旅客们不挨饿、不受冻、不淋雨、不挤伤人。中央抽调10多万官兵,出动军用装甲车、破冰车开辟安全通道,及时运送旅客回乡过年,终于共同战胜了五十年来罕见的雪灾。灾难接踵而来,在同年5月,四川省发生了八级大地震,是温家宝总理亲临灾区的直接指挥,大爱重于天灾,顽强抗争,众志成城,终于战胜了这次震惊大半个华夏大地的灾害。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