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2019年欢度国庆70周年征文400字20篇(9)

2019-09-29 15:04:50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十七:

 

  今年的国庆节尽管我足不出“沪”,但却过得充实而有意义,期中特别难忘的要属“天空农庄”之行啦!

 

  10月5日下午,爸妈带我来到了位于浦东世博源L2层的“ROSA天空农庄嘉年华”,在这个精致美丽的空中花园里,较让我惊叹不已的便是2000平米波澜壮阔的稻田了,在“一里稻香”我情不自禁的拿起手机一通拍摄,近景、远景、特写,每一张都爱不释手;除此之外,玉米、甜菜、茄子、辣椒等50多种家常蔬果呈现出它们采摘前的状态,人性化的提示小牌让我了解了很多蔬果和花草知识,知道了原来毛豆就是年轻的黄豆!

 

  较不可思议的是,我竟然在上海能见到羊驼,还有天鹅、小羊、小白兔等10种呆萌的小动物,精彩的活动让我的眼睛应接不暇,刚看完小猪赛跑,就被小丑的杂技表演给吸引了过去;刚陷入植物大战僵尸3D画的战斗中,就被从“星鲜舞台”传来的歌声给牵走了。转眼,沿着绘画大师莫奈作品中的法式花园,来到了农庄的末端,可是没想到被停靠在一边的房车和用蔬果搭建的埃菲尔铁塔给着实地震撼了一下!

 

  天空农庄是一次难忘的旅行,让我找到了一个心灵放飞的田野空间,让我了解了蔬果和花草的知识,让我与小动物们亲密的接触。尽管“天空农庄”只举办一个月,但那些美丽的回忆将永远留在相片里!

 

  篇十八:

 

  今年的国庆节,是我觉得较难忘的一次国庆节。

 

  爸爸妈妈和我商量好要把老家的爷爷奶奶请到南京玩。这个光荣的任务落到了我的身上。我拨通了爷爷的手机,向他表达了全家对他和奶奶的思念,并极力邀请他们到我家来。通话中,爷爷也对我问长问短,极尽关爱,答应了我的邀请。10月3日,晴日当空,秋高气爽,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和爸爸到车站把爷爷奶奶接到家里。爷爷奶奶看到我,也非常充满慈爱和兴奋,直夸我又长高了、变得越发乖巧了。我甜甜地喊着爷爷、奶奶,和他们聊着天,说一些在学校有趣的事。他们话语中不时勉励着我,要我认真学习知识,争取做个优秀的孩子……说着说着,就到了吃饭的时间了。妈妈准备了丰盛的午餐,一家人围坐在餐桌旁,其乐融融的享受着美味的菜肴。接下来直到10月5日,我们全家5口人快乐的身影不时的出现在公园、电影院、美味小吃店……6日,我们才依依不舍的送爷爷奶奶坐上了回家的火车。看着爷爷奶奶刷票去登车时,我还有点小惆怅,心想要是他们能在我家再多住几天该多好啊!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