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国庆节趣事作文800字高中6篇(2)

2019-09-26 14:42:38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盼望着,盼望着,我终于等到了国庆节的第二天,因为今天爸爸下班回来就要带我去茂名的水上乐园。

 

  一进去,我就看见了清澈见底的水池,有人工造浪池、管道滑滑梯、水上苹果屋、水上跷跷板……我迫不及待地下水,水真是太浅了,竟然没有浸到我的大腿上。我先去玩水上喷泉,只见地板下面有许许多多的小洞,很多水从小洞里喷了出来,有两米多高。我戴上泳镜冲了进去跑到中间,一下子凉飕飕的,抬起头一看,哇,那水好像从天上掉了下来,就像下起了倾盆大雨,那水噼里啪啦地落到我的脸上,我连忙又冲了出去。

 

  很快,我又跑到了管道滑滑梯上,我刚跑到滑梯中间,一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只听见“嘭”的一声巨响,我还没反应过来,一桶水就从上面倒了下来,我一下子成了落汤鸡。我连忙跑进管道滑梯,迅速滑了下去,躲开了“水军”的攻击。

 

  较让我难忘的就是水上冲浪。一去到那里我就穿上了救生衣,很快就到了五点,主持人开始倒计时了:“5,4,3……”浪慢慢地大了起来,它的吼叫声开始猛烈了。突然,一个小浪打来,差点把我冲倒了,我还没站稳,又几个小浪接二连三地扑了过来,我连忙往上跳避开海浪的“前锋”。很快一个汹涌的大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我冲到了岸边,许多人也兴奋地尖叫起来,那浪头越来越高,像千军万马向我们奔来,很多人都抵挡不住它的攻击,都被它冲得人仰马翻,我们好像在海边游泳一样,人们兴奋得不得了。

 

  玩完水上冲浪,我又来到了水上垫垫乐。只见钢架上的水从上面落下来,就像很多黄豆从天而降,摔到下面的软垫上噼里啪啦的,溅起了一朵朵美丽的玲珑剔透的水花。有的人在雨幕中跑来跑去,好像迷路了似的;有的小朋友在软垫上嬉戏打闹;有的人定定地站在水帘中,低着头,让水柱浇在他的头上……看到他们这样子玩,我心里蹦出了一个主意,我一边跑上去一边戴上眼镜,越跑越快,突然我张开双手,趴在垫子上,像企鹅一样,用肚子当滑滑板,哧溜一下滑到了另一边,有趣极了!

 

  时间溜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六点多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茂名水上乐园,这真是难忘的一件事!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