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国庆节日记500字(6篇)(6)

2019-09-26 11:00:16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六:

 

  国庆节假期,我和爸爸妈妈在杭州游玩结束,又去了浙江省安吉县的凯蒂猫乐园去玩。

 

  在路上,那层层迭迭连绵起伏的茶山美极了。在茶山的前面是清澈见底的小河,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就像一条金色的飘带。小草绿油油的,泥土黑乎乎的,稻子金灿灿的,就像一幅优美的画。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凯蒂猫乐园。

 

  一进乐园,迎面较壮观的就是一个巨大的粉红色摩天轮,中间有一个凯蒂猫的头像。我们排了一个小时队,终于坐上了摩天轮。一开始我有点害怕,后来发现摩天轮非常慢,而且非常平稳,慢慢的也就不怕了。我放眼远眺,整个乐园大部分都是粉色的,离摩天轮较近的是仙子花园和甜品屋,左边是水上世界,远处还有热气球、卡丁车、蹦床,还有像城堡一样的餐厅,真让人激动!

 

  下了摩天轮,我们又去坐了小小转转杯。一只只咖啡杯转来转去,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很快就把我的头给转晕了。我们又去城堡餐厅吃了午饭,连饭的样子也是做成凯蒂猫的模样,看起来真可爱。这里的棉花糖也很奇特,有的是小花,有的是星星,有的是爱心,漂亮极了,简直让我不忍心吃了。

 

  下午两点,较激动人心的花车游行开始了。一辆辆花车装饰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和糖果,凯蒂猫和她的小伙伴们站在花车上,伴着动听的音乐挥手、跳舞,让每一个小朋友都激动得又蹦又跳。精彩的花车游行,给我留下了美妙的回忆。

 

国庆短期课把握学习黄金周,突破期中新自我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国庆节日记500字(6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