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国庆节日记400字(6篇)(3)

2019-09-26 10:10:12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五:

 

  国庆节放假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杭州游玩,看到了课文上写的西湖。

 

  西湖边来来往往的人实在太多了,我们小孩子只能看到密密麻麻的腿,根本看不到美丽的风景,爸爸差点还被挤到了水里,真吓人。后来爸爸把我背起来,我才算是真正看到了西湖的样子。

 

  西湖可真大啊,比合肥那些公园里的湖都要大多了,只能看到对面,两边都看不到边。西湖四周环绕着连绵起伏的山峦,湖中间有几座小岛。天色渐渐黑了,我也分不清哪些是课文里提到的孤山、小瀛洲、阮公墩。湖面上的大船纷纷亮起了彩灯,就像是在湖上缓缓飘荡的宫殿,漂亮极了。

 

  天完全黑下来了,远处的山都已看不清,湖四周的灯光都亮了起来,倒映在湖水里,一闪一闪的,好像夜空的星星一样。忽然,音乐喷泉开始表演,水花忽高忽低,左右摇摆,伴随着灯光和音乐不停变幻着形状,实在是太美了!

 

  逛着逛着,我们的肚子都饿得咕噜咕噜直叫了。爸爸在杭州的朋友金刚叔叔请我们在西湖边的饭店吃大餐,我终于品尝到了王老师说的东坡肉,真的非常好吃,香甜可口。除了东坡肉,还有其他杭州名菜,有叫花鸡、西湖醋鱼、莼菜汤,都非常好吃。

 

  篇六:

 

  国庆节是大家较快乐的节日了,因为假期时间长,大家可以合理地安排自己的时间,或是开心地游玩,或是在家看电视!

 

  我们全家计划去登紫山。坐车一直来到紫山脚下,买票进入,前面就是高大的紫山了,山上有各种草木。我们沿着水泥道路,一直往山上走。曲曲折折的山路一直爬不到尽头,我都累的走不动了,弟弟还是一直很兴奋的往上爬。路边不时有奇形怪状的石头,还有一些叫不上名字的树木。

 

  爬到半山腰有一个亭子,终于可以坐下来歇一歇了。我躺到亭下的凳子上,山风吹着很是舒服。向山下望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歇了一会我们便再往山上爬,一路上不时碰到下山的人,还有很多老年人和一些年纪更小的小孩儿。我就想:他们都能上去,我也一定能行。我加快了脚步,不一会儿爸妈和弟弟就落在我的后面很远了,走走停停大约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山顶。

 

  我和弟弟都欢呼着“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

 

国庆短期课把握学习黄金周,突破期中新自我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国庆节日记400字(6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