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国庆节日记400字(6篇)(2)

2019-09-26 10:10:12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国庆节是个重大的日子,这一天举国欢庆,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祝祖国妈妈永远繁荣富强,我也要祝我的表叔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这天,我早早地赶到我的老家戴窑,参加表叔的新婚晚宴,当我来到新房时,发现新房就像是一座宫殿,金碧辉煌,见到了很有个性的空调、投影式电视、鹿头、马头、羊头、骨头灯等装饰品,十分有艺术感。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到了吃晚饭的时候,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龙锦大酒店,晚餐真是太丰盛了,当然,较精彩的还是文艺表演和游戏互动,只听主持人大叫一声:“中奖游戏现在开始。”全场立刻像一锅煮熟的粥,沸腾起来,我左手拿餐巾纸,右手拿外套,手不停的挥舞,屁股随着音乐声扭动起来,前四轮我都没有被抽中,急得满头大汗,我使出吃奶的劲,更加用力的摇摆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较后一轮我幸运的被抽中了,高高兴兴的上台领奖品,迫不及待的打开一看,是一把大菜刀,奶奶笑弯了腰,因为她又多了一个新的切菜工具。

 

  在鞭炮声中,我们结束了一场很棒的晚宴,真是既好玩又有趣。

 

  篇四: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的生日。节日的大街小巷热闹非凡,走在街上令人目不暇接。

 

  晚上,我和妹妹还有爸爸妈妈一起去逛街。一路上,车子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每家商店的门前都插上了彩旗,还挂上了小彩灯,到处张灯结彩,有些商店里还打折,大家都忍不住去看中的店,去买心仪的东西。走到半路上,我的脚步停了,因为我被一家店里的商品所吸引了,我迫不及待的对爸爸说:“爸爸,你能陪我进去看看吗?”爸爸横眉冷对:“你要买什么?看什么都想买。”我看着爸爸不开心的脸,小声地说:“我不知道。”这时,一道温柔的声音响起:“你带她进去看看吧!”听到妈妈的话,我开心极了,蹦蹦跳跳地进去了。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可我却被精致的Hello Kitty迷你装饰品吸引了。我在那看看这个,挑挑那个,我犹豫了许久,都没有决定选哪一个。因为不能耽搁太长时间,我挑了一个可爱的Hello Kitty迷你装饰品。买完我拿给妈妈看了看,妈妈说:“真可爱。”我听到这话,我开心的笑了,并给她拍照留念。

 

  在这洋溢着欢快氛围的节日里,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国庆节。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