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初三年级国庆节作文5篇(4)

2019-09-24 11:05:27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四:

 

  这个国庆过得真有趣啊!我、妈妈和外婆来到了我梦寐以 求的海滨城市------青岛。 我们首先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边,顿时觉得心旷神怡。

 

  举目远眺,大海好象和天空连在了一起,连接处是一条弯弯的 弧线,浩瀚无边的大海是碧绿碧绿的,眼前那金色的太阳照在 海面上,闪闪发光,几条小船漂泊在海面上,就好象躺在大海 妈妈的摇蓝里。和大海相对衬的是一片金灿灿的沙滩。我赤着 脚丫走在柔软的沙滩上,凉爽的海风吹在身上真舒服,让人久 久不忍离开……我在沙滩上翻滚着、玩着、笑着、喊着、跑 着,在我身后的沙滩上留下了一 串串歪歪斜斜的小脚印,我兴 奋极了。

 

  我们祖孙三人还比赛捉螃蟹,一开始我我两手空空,只见 外婆和妈妈捉了一只又一只,我羡慕极了,忍不住向妈妈“讨 教”,妈妈说:“你仔细看,有一个个小沙球从石头底下滚出 来,并且还有小水泡不断往外冒,观察仔细,动作迅速,保证 你也有收获”。果然,按照妈妈的指点,效果很好的……

 

  海水涨潮的时候,就象是咆哮的雄狮,海面上波涛滚滚, 一排一排的浪花冲向岸边,海浪一个紧跟一个,好象要把海水 推上岸来,海水撞击着岸边的岩石,发出山崩地裂的声音。真 是惊涛骇浪……

 

  退潮的时候,温暖的海水缓缓地回到大海深处,平静的海 面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还给我们留下了一大片金黄色柔软的 象海绵的沙滩,那个地方,青岛人称它为:“黄金海岸”。

 

  啊!这个国庆真有趣、真痛快,黄金海岸多么热闹、多么 美丽、多么迷人,我喜欢青岛,更喜欢大海。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