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初三年级国庆节作文5篇(3)

2019-09-24 11:05:27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今年的国庆节我没有回老家玩。而是在美丽的杭州渡过的。在节日的大街小巷是热闹的人群,熙熙攘攘,不仅烘托了节日的气氛也展现了繁荣景象.各商家借此长假,人们休闲购物的黄金时间,打出各种促销手段.买与卖之间令人目不暇接.十一国庆节不仅是祖国的生日,大人的休息日,更是我们的快乐日子. 繁忙的父母亲可以从工作中走出,可以陪伴我们,共享天伦之乐.看着大街上大人小孩快乐的笑脸。

 

  昨天上午,在 一所公园内。一场题为“健康生活,健康特奥”的主题活动,在闷热的天气中进行。

 

  本该是坐人的椅子踏上了无数只双脚,本该是效仿的榜样却做了负面的示范。但是,他们并没意识到……

 

  站到椅子上,为的是要看清台上领导斗志昂扬的表情,听清领誓人铿锵有力的声音。让我们听听这时台上传来的声音:“巩固全民精神文明建设,提高自身文明素质,争当‘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树新风’的典范。规范公共卫生行为,推进‘除陋习,践行公共道德’的文明健康生活习惯,为特奥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

 

  台上讲的非常好,台下听的也很认真,只是不太和谐,就像一场高水平的音乐会,演奏家如痴如醉,观众却连着打喷嚏。

 

  身上的陋习,源远流长,一不小心,就情不自禁地犯一下。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改就是了。但问题并不只是在此,可怕的是大家并不在意,台上台下都熟视无睹,那才是问题。况且,大家都是来宣誓文明素质的,这才严重。哎。在国庆节的第4天就见到了这样的“灰镜头”真是“被”啊。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