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国庆节作文500字5篇(5)

2019-09-23 22:43:00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五:

 

  十月一日,风和日丽,春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坐着公共汽车来到了神光山,我们首先去了娱乐场,在那里我先进个内容就是玩火车,我一进去就坐上了火车头,火车开的时候,我的心里很愉快,因为我坐上了火车头,可以把后面的人带好。学习上也一样,班长就是我们的火车头,在她的带领下,同学们会做得更好,更棒。所以我很开心,心想:我终于和班长一样,起到了一次火车头的作用。

 

  玩完火车后,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登山的地方,先是到了新神光寺,然后又继续上了老神光寺。到了那里我还是觉得不够意思,还想往电视塔上面去,我就向爸爸提出了请求,我们继续往上爬吧?爸爸说:你有干劲就好,那去吧。我一鼓作气,很快就爬到了电视塔旁的蓝球场上,但是爸爸和妈妈可能有点累了,他们走得很慢,我在上面等了好久,他们终于走上来了。然后我们慢步在电视塔旁边,那里的景色很好,我远看电视塔感觉很小,近看可就大了。我们在那玩了一会儿,就往石古大王那边下了山。然后高高兴兴的坐着公共汽车回家了。

 

  这一天我虽然玩得有点累,但我心里还是很愉快的。因为我得到了很大的收获,比如:我坐上了火车头,好像起到了一次班长的作用,还有近看和远看电视塔的感觉等等……,真是快乐的国庆节。

 

国庆短期课把握学习黄金周,突破期中新自我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国庆节作文500字5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