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二庆祝国庆节作文2篇(2)

2019-09-21 22:10:49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它照亮我们求知的道路,那就是理想。理想指引我们去向,因为它让我们为它而奋斗。只要我们奋斗了,就可能实现这个理想,哪怕没有成功,我们也不会后悔,因为我们至少努力过。到达这个理想的终点时,你会发现你就算没有成功,你的努力也会使黑暗变成光明!让你觉得受益非浅!只有放飞理想你就不会惭愧。请放飞理想!

 

  我喜欢听一种笑声,这种笑声是中华民族一起发出的,这种笑声是爽朗的,这种笑声是热情的,这种笑声是传统的,;这种笑声是自豪、骄傲的,为祖国欣喜不已!

 

  我们只是青少年,虽然谈不上国家,但是总谈得校园吧?我的梦想是:建设好校园,希望每个人好好学习,发展校园,让我们学校更美丽,更灿烂,更富有哲理,更伟大。让其他学校为我们鼓掌!只有花团锦簇才能使校园之花处处点缀我们的校园!为理想而奋斗,为自己而奋斗,为国家而奋斗!同学们,请放飞理想:

 

  老师常说梦想是人一生中必不可少的配方。一锅美味的佳肴中,配方缺一不可。比如一碗清蒸蛋,它如果失去了较重要的一个配方——蛋,他就失去了它清蒸蛋这个名字的含义。如果我们人失去了理想这个“配方”,就失去了我们读书做人的意义。只有我们有了理想,并努力去实现,就会理会读书做人的意义,理会一个真理!——理会“努力”!

 

  每一个名人都有理想,比如“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梦想是“杂交水稻”推向世界,多养活一亿多人。”李时珍的梦想是“试药,救人”。所以他用这个理想成就了努力,写出了《本草纲木》……许多事列告诉我们理想的重要性,只有理想才能让你有目标,短暂目标,长远目标……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成才、有用。只有人人都抱有这个梦想,我们自己的家,学校,祖国将会被点缀的炫烂多彩!人民将为我们自豪,我们将为我们自己而自豪!放飞梦想,放飞中国梦!

 

国庆短期课把握学习黄金周,突破期中新自我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高二庆祝国庆节作文2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