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三暑假日记大全10篇(9)

2019-09-16 22:21:50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九:

 

  当先进抹阳光射进黑夜的窟窿,只因为有了心跳,唤来一天的光明。当先进滴雨露洒落干枯的大地,只因为有了心跳,滋润渴望的心灵。当先进道彩虹唤出雨后的精彩,只因为有了心跳,描绘人生的炫烂。

 

  有时候,心跳是一种触觉,又有时候心跳是感觉。人在一有心跳的时候,就开始了关于心跳的旅程。直到心跳的终止,认真的聆听每一次心跳,他在表达着你较真实的感情。

 

  小时候,心跳是的摇篮曲,听着爷爷沉稳的心跳渐渐踏入梦中的旅程,是人生较幸福的事。

 

  说起我的爷爷,那是哥可怜的人儿。小时候家中光景不好,为此受了许多的罪,瘦瘦小小的,站在风中好像一吹就会倒似的,让人看了总是心惊胆颤的。

 

  不过就是他---一个听不到声音的老人给了我人生较美的父爱

 

  小时候父亲总不在身边,总是在 爷爷的陪伴下长大,记得有一次,我玩小刀割破了手,血流的让我哇哇大哭。爷爷听不见,我就跑到他面前,看到我的眼泪,爷爷一着急,把着急正在切菜的手也割破了。血更是恐怖的涌出来,我害怕的直哭个不停。爷爷不顾自己手上的血,哄着我不哭不哭,拿出了药箱,小心翼翼的帮我包扎,我看到爷爷的血流进我的伤口里,那 是种酸酸的感觉,涩涩的味道。

 

  晚上,黑夜让我 恐慌,白天血的事件更是让我害怕,慌忙中我又开始吵闹,疲惫的爷爷说着咿咿呀呀的话,我不懂,较终无奈只好把我抱起来,躺在他的臂弯里,聆听着他的心跳,我才安稳的入睡。从此我就有了这个习惯。

 

  直到8岁那年,爷爷身体越渐不好,母亲把我接了回来,我哭着闹着也无济于事。

 

  可悲的事实也发生在那年,也是这个让人畏惧的10月份。在我还在怀念那个心跳,那个臂弯的时候,我却永远的失去了爷爷。没有了心跳的爷爷,我懂,我记得我抚摸过那冰冷的胸口。让我恐惧…

 

  回忆的河流总是不经意的刺痛我尘封的心灵,如今"物是人非事事休’那个属于我的心跳已经长埋在黄土之下。眼泪滴入进的思念爷爷可知…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