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三暑假日记大全10篇(7)

2019-09-16 22:21:50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七:

 

  暑假里的一天下午,我正在打电脑,忽然隐隐约听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便跑到楼下看个虚实。这时,我的同学小强和小亮迎上来,哦,原来是他们啊。小强对我:“铭,走,咱们去打羽毛球吧!”我心想:整天待在家里也挺闷,不如就出去玩会吧。于是,我跟着他们走了

 

  中午的天气特别热,太阳像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我们选了个好地方——邻居老爷爷门前的空地上,那里地方十分宽阔,火辣辣的阳光也照不到。我们摆好阵势,打了起来,我们的技术都算不错,所以打得不分上下,不一会儿,就筋疲力尽了。我们便坐在一旁的沙堆上休息。休息了一会儿,我说道:“打羽毛球真没意思,不如我们在这上面摔跤吧。”“好!”见的家一致赞成,我们便玩了起来,直到满身是沙子我们才肯罢休。

 

  我闷闷不乐地说:“要是这样回去,肯定要挨父母骂的,该怎么办呢?”这时,机灵的小亮看见沙堆边的水笼头,灵机一动,一个鬼点子诞生了。他打开那个水笼头,洗起头来,头上的沙子顺着水掉到地上,较后他连衣服都脱了,直接站在水笼头下面洗了起来。他洗完以后是小强洗,小强洗完以后当然是我洗喽。正当我边洗边唱“喜刷刷喜刷刷……”时。那位邻居老爷爷拄着拐杖走了出来,我就像老鼠见了猫似的,慌忙地关掉水笼头准备逃走,可是已经太迟了。老爷爷看到我这么浪费他的水气得火冒三丈,七窍生烟,当场把我骂了个狗血淋头,我们见情况不妙,连忙溜走,逃到“安全地带”时,我们才发现因为走得太急,球拍忘拿了。小亮冒着“生命危险”,勇敢地出去拿拍子,不料,那个老头子看见他这个“同犯”,心中的怒火再次燃烧起来不停地指责小亮,这下可把街坊邻居引来了,大家都在纷纷讨论着“这些孩子怎么这样啊,太坏了!”“对啊,得让他们的父母好好教训他们!”……我十分羞愧,恨不得从地上找条缝钻进去。我心中又不禁不服气地想:不就是洗了个“澡”吗,又不是杀人放火,至于搞得这么沸沸扬扬的吗,真是的!

 

  我们只好等到人走光了,才敢偷偷地溜回家。每当回想起这件事,我就感到又好气又好笑。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