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初一暑假日记大全10篇(3)

2019-09-16 21:44:18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五:

 

  暑假已经过去半个月了。妈妈爸爸说:“带我和妹妹去南戴河玩。”妈妈告诉我二姑妈在哪买了一套房子。妈妈说:“二姑妈叫咱们去那住连去旅游。”

 

  天亮了我们都起床了,我们吃完早饭,我们就去收拾东西。中午的时候我们就去人人乐去买东西。下午一点爸爸开车带着我们就出发了,晚上我们到了南戴河。我们就把行李放在姑妈家里,然后我们就去看海,我看见蓝蓝的水面,这果然是大海。在海边玩了一会我们就回家了。

 

  第2天,中午爸爸带我们去了海滨浴场,我们换好泳衣,穿上救生圈,我看见大海就迫不及待的跳进了海里,觉得海水是热的,溅到嘴里水是咸的。啊!浪头一个有一个的把我冲上了岸,我站了起来又向大海走去,后来又冲回来了。这时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就是浪头一来,我就向上一跳,我就跳过了海浪。我一边跳一边欢呼着:“海浪来了!海浪来了!”在大海里游泳实在太好玩了。我们在海里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大螃蟹和一只大虾正在打架那!我在沙滩上还拾了许多贝壳,各式各样的漂亮极了。

 

  第3天我们去了仙螺岛,它是在海中的一座岛,要是到岛上去要坐缆车的。可是看见缆车在海上走的时候,我心里害怕要是掉下来可怎么办。于是,爸爸说没事的,因为爸爸会游泳。我坐在缆车上望下面看了一眼。我看见一望无边的大海,我们到了仙螺岛之后,我们就来到了有游乐项目的地方,那里有蹦极和降落伞。我的姐姐可真勇敢,她玩了较刺激蹦极,是从90米的台上跳下来,而且下面还是大海,不过有一辆船在底下接着。于是我的姐姐就跳了,他们还发了一个“勇敢证书”给姐姐。我长大以后也像姐姐一样玩一回蹦极。

 

  这就是我的暑假趣事。

 

  篇六:

 

  今年的暑假,我们去乡下的奶奶家过暑假,又特别又好玩呢!

 

  这里的每个人家门前都晒了四桶水,我和姐姐都很好奇,为什么城市里都没有人晒?奶奶说:“因为南方的太阳很大,所以奶奶在门前晒水呀!晒热的水,可以让你们洗澡啊!”后来,我们常常帮奶奶把水提到门前去晒太阳。有时我们还会去摸看看水热了没,我和姐姐都好喜欢用这样有太阳味道的水来沖澡,真是舒服呢!

 

  有一天,我和姐姐在门前玩滑板车,我们比赛看谁先骑一圈。我加速再加速,咻~咻~终于得到先进名!结果在后面的姐姐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吓了一跳也忘记比赛的事了,就丢下车子赶紧跑过去找姐姐。看到姐姐的膝盖受伤流血了,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得好快好快,眼泪一直滴下来,可是姐姐很勇敢都没有哭!

 

  姐姐的伤口过了几天才好起来,可是滑板车已经坏掉了。我和姐姐还是想再比赛一次,我们想办法修理,就是修理不好,只好慢慢骑啊骑,较后它还是坏了。

 

  乡下真的很好玩!我和奶奶约定好了,下次暑假还要再去玩!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