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初一暑假日记大全10篇(2)

2019-09-16 21:44:18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除了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外,我还拥有轻松、愉快的假期生活。那丰富多采的内容,充实了我的人生,也为童稚的孩子生涯增添了几分乐趣与悠然。

 

  茶余饭后去散步是我每天的必修课。漫步在小区的花草旁,呼吸着清香的空气,与花鸟作伴,欣赏着玫瑰的浓郁,百合的高洁,晚饭花的奇特,还有玉兰的娇美,美人蕉的绚丽,我会轻轻地对自己说:“生活真是美的。”我用真诚感受身边的五颜六色,用热情欣赏周围的姹紫嫣红。我不由自主地从内心发出:“我,属于大自然!”

 

  更多地,我会一头扎进书的海洋,呼吸着书店、图书馆特有的那种书香的气味,感受漫步书海的乐趣。钻进历史的海洋,我会为秦始皇焚书坑儒的举动而激愤,为霸王别姬的悲惨而落泪,为诸葛亮“出师未捷身先死”扼腕叹息;漫步文学的殿堂,我渐渐体会到宝钗的无奈、黛玉的才华,体会到玛丽的倔强、科林的孱弱,体会到余秋雨的“晨雨初听”、钱钟书的“围城”。

 

  篇四:

 

  那天,晴空万里,太阳像个大火球一样烤着大地,屋里就像蒸笼似的。我和几个小伙伴在大树下乘阴,那黄豆般大的汗珠一颗一颗地从我脸颊上滴落下来。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要是能吃上清凉爽口的西瓜就好了!”话音刚落,我们就向西瓜地出发了。

 

  到了西瓜地,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又一个绿油油的大西瓜,那西瓜看着就想吃,我和小伙伴们迫不急待地进入了西瓜地,开始寻找中意的大西瓜,我东瞅瞅,西望望,还模仿大人在西瓜上敲了敲,可我发现它们都是一样的,眼看着小伙伴们抱着自己的西瓜一个又一个从我身边离去,向我们玩的地方走去,我便急了起来,随意抱了一个大西瓜走了。

 

  刚走到半路,我便走不动了吗,放下了大西瓜,歇了起来,但想着那红彤彤的西瓜瓤和美味解渴的西瓜汁便一鼓作气,抱上大西瓜,向前走去。

 

  终于到了目的地,真是累得我腰酸背痛了,我把大西瓜使劲往地上一摔,随着“砰”的一声,西瓜被摔成几块儿,我和几个小伙伴们一人拿起一块,狼吞虎咽干了起来。不一会儿,西瓜便进“皮箱”了,真西瓜没了出现了几个假西瓜,那就是我们的肚子啦!

 

  吃饱喝足,我们哼着歌,大摇大摆地走回家了。

 

  怎么样!你们觉得偷西瓜有意思吗?不过它可不是一件好事,大家千万不要模仿哟!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