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我的中秋节作文600字5篇(2)

2019-09-11 22:50:31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白露过了,桂花开了,中秋要来了!

 

  我爱中秋的丰收。红彤彤的苹果垂在树梢,一个挨着一个,互相推挤着。黄橙橙的梨子也不甘示弱,一个比一个大。榴莲咧开了嘴,石榴也笑红了脸。田间菜地,稻谷舞动金色的波浪,辣椒穿上或红或绿的裙子竞相比美,就连红薯也探出头来,看着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好不活泼热闹!

 

  我爱中秋的月亮。中秋的月亮像个羞涩的小姑娘,总喜欢藏在云朵妹妹的身后。这会儿,她从云彩间露出头来,仿佛在试探什么。我似乎闻到了月桂甜甜的芳香,投入到她温暖的怀抱。在月宫中,我看见嫦娥在和玉兔嬉戏。我情不自禁地抱起玉兔,抚摸着她闪着银光的顺滑的毛。一不小心,我摔倒在月桂下。咦?这不是吴刚吗?他还在不停地砍伐?中秋的月亮不仅吸引了我,还吸引了古代的诗人呢!“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这是李白眼中的月亮,它是那么神奇、那么皎洁、那么可爱。“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苏轼借这千古明月表达了对亲人朋友的思念,也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祝愿。

 

  我更爱中秋的团圆。为了生活,很多人远离家乡,与父母天各一方;而在这一天,他们放下工作,带着浓浓的思念牵手亲人。今年,因没买到火车票,远在北京打拼的小姨抢到飞机票,回到了几年都难得一聚的株洲。以前想她时,我只能和她用手机通话,现在我能看到她的笑脸,摸到她温软的手了。

 

  “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愿我们都能围坐在亲人的身旁,品着香甜的月饼,过一个快乐幸福的中秋!

 

  我爱中秋节!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