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一中秋节作文3篇(3)

2019-09-09 21:25:08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俗话说得好:“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中秋节家家都应该是团团圆圆的,可是我的中秋节呢?这是属于我“私人订制”悲伤中秋节。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我本应该是和我的家人在一起过节的,可是妈妈工作太忙请不了假。爸爸呢?他一天到晚忙这忙那的,中秋节了还身在他乡。一个人的中秋节可真无聊啊!我把冰箱里的饭菜放在微波炉热了一下。吃完这一顿悲伤的饭菜,心中的孤独更是HOLD不住了,我跑到鱼缸前,对着那些鱼儿们说:小鱼呀,小鱼现在只有那陪着我喽。忽然,豆粒大的泪珠从眼中涌动而出,鱼缸里“滴答滴答”的泪珠声似乎吓到了鱼儿。我趴在窗台上,看着那皎洁的“大圆盘”。在一旁的星星他们“笑着”、“闹着”、“跑着”、“跳着”……深蓝色的天空好像似一个“荧光屏”为我尽情展现出它的亮、美。渐渐地,我似乎听到那个“害羞的姑娘”在我耳边“轻声絮语”:“孩子,睡吧,别伤心。”我在这美妙的星空下睡着了,梦中,我好像又看到那些星星们和那个“害羞的姑娘”也睡着了,它们睡的是那样的安详。

 

  “咚咚”开门声把我从美梦中“拽”了出来。出国留学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背影,是妈妈!我大喊到:“妈妈,你回来啦,我都快等急死了。”我上去“扑”在了妈妈的怀抱中。“哎呦!你看我带了什么。”我仔细一看,是月饼!哈哈!我和妈妈独享这这份月饼,月饼好像带着幸福、充实的味道。当然,我也没有忘记我那亲爱的爸爸,我打了个电话给爸爸:“爸爸,中秋快乐!”“儿子,中秋快乐”妈妈在一旁听着我们父子的对话也情不自禁的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虽然我的中秋节不像有些家庭团团圆圆、其乐融融的。但是,我觉得我的中秋节并没有任何遗憾!这更让我想起“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高一中秋节作文3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