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中暑假开学作文10篇(8)

2019-08-31 19:58:35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八:

 

  一个人的生命纪录是被不断更新的。也就是说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有许多次开始和结束。每年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天是一个新的开始,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新的开始。面对这瞬息万变的世界,我们注定要用新的面貌来适应它。我也迎来了我新的开始,因为新学期即将开始。

 

  在开学的前几天,我竟每夜都曾辗转反侧。是因为激动吗?也许吧,开学后会见到好多新朋友,会有比假期多的多好玩的故事,是因为对开学后的忧虑吗?也许吧,开学后就是高一了,压力、竞争肯定都会增加,自己能否顶住呢是因为对假期的怀念吗?也许吧,开学后的生活肯定不如假期里轻松,奈何时光如流水一去不返。

 

  或许以往的朋友知道后,说:“你这又何必呢?既来之,则安之嘛!”可是,面对一个新的开始,内心怎么可能会平静的下来呢?有了新的开始,自然会想要做些准备,以一个新面貌来对待将要来到的一切。就这样度过了几天,开学的日子终于到了。

 

  有一个新的开始,自然会有一些改变。原来的学校不再属于我们了,我们高一了。于是来到了一所全新的中学开始就读。黑板不一样了,由传统的黑色,变成了墨绿色;教室也比原来更亮了,四面墙中有两面有窗户;墙上也不再有我们曾经熟悉奖状和学习版块。当然,变化还不仅仅是这些。新的老师以及众多需要学习的科目。这意味着我们将要重新开始适应老师的教学方式,原来的所有习惯都会改变。

 

  同学也有很大的变化。当然这不仅仅是指同学们都长高了许多。更多的是由于压力大和心理年龄增加等多种原因,使大家都不再像军训时那么爱玩了。可是爱说话的毛病还是没改,大伙儿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像是多年未见的好友。有的说假期去哪儿了,有的在抱怨假期太忙,更有甚者对我说:“我终于又听到你的声音了!”看来,虽然老毛病没改,大家还是准备好了以新面貌来迎接新学期的。

 

  新学期开始了,生命纪录再度更新。一切已成过往,何必再去记挂呢?它们只不过是旧档案而已。在新学期伊始,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来面对即将开始的一切,不留遗憾,向旧纪录挑战是我们应该做,也是将要做的。来吧,让我们一起展现一个新的自我。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