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中暑假假期总结作文5篇(4)

2019-08-30 19:40:59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四:

 

  暑假即将结束了,我们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学期.回想起暑假里那一段段往事,我至今都还记忆犹新.与往年相比,这个暑假生活很有特色!既让我开心,又让我烦恼,更给我留下了深深的遗憾.

 

  一放假,爸爸宣布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去美丽富饶的海南和风景如画的桂林旅游.同时,爸爸要求我在出发之前完成所有功课(除了作文以外).我的心里像有两个小人在吵架,一个说:“看,你那堆积如山的功课在旅游之前哪做的完呀!说不好,还要挨爸爸的批评,还不如别去呢!”另一个说:“只要你抓紧时间,不浪费一分一秒,这样功课就肯定能完成.旅游可是你梦寐以求的愿望呀!怎么可以不去呢!”较终,我对旅游的渴望胜出了!于是,“魔鬼功课期”就开始了.我以每天“上刀山,下火海”的精神去完成暑假乐园、阅读、练字……做着,做着,突然间,半路杀出了一个个程咬金.唉……真是烦死人了!怎么办呢?对了,可以再尝试一次,看看是否有新的灵感.我左思右想,可还是遇上了几只拦路虎!看来现在先进的办法就是向同学们和老师发“SOS”求救信号.在7月26日晚上9时,我如愿以偿地登上了飞机,开始了为期9天的海南、桂林游.

 

  波澜壮阔、一望无际的大海是迷人的,甲天下的桂林山水是美丽的,但较令人难以忘怀的是神秘谷(俗称“野人谷”).那天下午骄阳似火,我们随着导游走进了一片原始森林,层层叠叠的树叶挡住了阳光,让人感到阴森森的,空气里还散发着一丝丝寒意,不时发出“咕咕”的响声,让人毛骨悚然!在这里我先进次看见了“野人”,他们披着蓬乱的头发,露着黝黑的上身,只穿着一件短短的豹皮裤.这些“野人”脸上都画着不同的斑纹,当游客走近时,他们有的就张牙舞爪,恐叫起来,声音回荡在幽静的森林里;有的从碗里抓了一块血淋淋的牛排正津津有味地啃着;有的把一块烧得滚红的小炭块塞进嘴里,有滋有味地嚼着,仿佛是口香糖似的;还有的则从火堆中捡出一根烧得通红,直冒烟的木头,“嘿!”的叫了一声,便赤脚踩了上去,他还笑嘻嘻的呢……他们实在太野蛮!太疯狂了!

 

  较让人遗憾的要数市羽毛球比赛了.我分配到1992年组.先进场是团体赛,由我们缙云队迎战实力强大的莲都队,由我打头阵,遇到了对方的头号种子施路遥,对手可是在体校里受过专业训练呀!我心里默默地想着:怎么办呢?不管怎么样反正都是输,何不与他搏一搏呢!人身能有几次搏呀!在与他练球时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压力.看到对手那猛烈的扣球,我不禁吓出了几滴冷汗.“比赛开始!” 裁判喊到.我连续地打施路遥的后场,并扣他,可怎么打都不管用,经常被他猛烈的扣球至于死地.没过多久,施路遥就很轻松地以10:0优秀.由于对手的一次失误,让我夺回了发球权.借着施路遥回了一个较高的网前球的机会,我把他扣死了,这才夺回了1分.可是好景不长,施路遥很快地赢了这局,并且再次轻松地以1:11拿下了第二局.单打比赛更是别提了,我遇到了景宁队的叶景建,开始还优秀了2个球,较后两局都以6:11惨败.不过这次比赛让我真正的体会到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我的暑假生活是多么的丰富多彩呀!它开阔了我的视野,锻炼了我的意志,让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使我收益非浅!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