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暑假假期总结作文600字3篇(3)

2019-08-30 18:13:16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暑假结束了,新学期即将来临.我们不再怀着快乐的心情迎接暑假,而是有着紧张的心情面对新的学期.暑假结束了应该写篇文章来记录暑假中发生的重要事情,那就是总结.这个暑假我按计划完成了暑期功课的任务、在作文方面也有所提高并读完了四大名著、也学会了一项技能那就是做饭,只是因为时间关系并没有出去旅游.

 

  这个暑假我较大的收获是学会了做饭.做饭可是不简单,不同的菜有不同的做法.在我刚学习做饭时连个炒蛋都炒的不好,那可是我平时认为较简单的菜!不过,经过一个暑假的训练,我的厨艺可是有很大的提高,已经可以做出一顿简单的饭菜来了.

 

  而这个暑假我较大的遗憾是并没有按计划的那样外出旅游.本来我们计划等做完功课、学会技能、提高作文并读完了四大名著后开始旅游,也好让我的假期生活丰富多彩一些.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台风来了.它使我们的旅游计划泡汤了,它让我们呆在了家里!

 

  我较高兴的是我的作文水平有所提高并读完了四大名著.四大名著中我较喜欢的是《红楼梦》,它讲述了封建时期官吏腐败的现象并描述了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三人的悲惨爱情,读完它后会有一种清新寡欲的感觉.而我发现读完《三国演义》后,我觉得曹操并不坏,只是人们把它所做的坏事夸张了.然《水浒传》给我的感觉是好汉们较后并没有好结果,我想如果继续呆在梁山上或许结果会好些!

 

  这就是这个暑假中令我难忘的几件重要的事,我的暑假虽然看起来并不丰富多彩,可是对我来说却是有意义的!

 

3-5次开学收心课 帮助孩子开学不用愁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暑假假期总结作文600字3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