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教师节作文600字5篇(2)

2019-08-28 15:10:55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9月将至,这意味着第35个教师节也随之而来,在这个感恩的节日,同学们有没有想对老师们说些什么呢。以下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特意整理带来的2019年教师节作文600字5篇,供同学们参考。想领取更多学习资料,请加康康QQ号:493924147,也可以和康康提您想要什么资料,康康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哦!

 

篇四:

  九月,带着似火的热情,披着绿色的盛装走来;九月,满怀金色的希望,手捧感恩之心走来。九月,就这样悄悄地来到了老师的窗前,放慢了脚步,留下了深深的心迹! 这虽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却有着深厚的内涵;这是一个平平淡淡的日子,却有着五彩缤纷的色彩!这就是“9月10日”,因有了您——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而变得伟大而神圣! 先进滴春雨温暖了冰封的泥土,先进缕朝阳抚慰着心灵的湖水,先进丝微风吹拂着我们的思想。您用青春的经纬编织着我们美丽的憧憬,您用生命的歌声唤醒了一粒粒沉睡的种子! 我们看见,在您清亮的眼眸中,闪烁着人类较动人的光芒;我们听见,在您深广的心谷里,回荡着世间较美妙的声音! 青丝已成白发,往昔的稚子学童已带着缤纷的梦想与希望在我们祖国大地上遍地扎根,而您,依然微笑着在三尺讲台上挥洒您的风采,英姿不减当年,授业愈发精深! 您用毕生的心血铺设着伟大的道路,您用心灵的火焰照亮着光明的希望。 因为有您,莘莘学子才会成龙成凤,科技永不止步;因为有您,社会才会如此和谐文明,笑容阳光灿烂…… 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我们都会永记您的爱,您的恩;无论我们去向何方,我们都是您的一粒种,一朵花。 耳边已奏响九月的乐章,我们用心高高的挺起这情满四溢的胸怀,虔诚的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

篇五:

  又是九月,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随风飘来。坐在中秋的圆月下,一种思念慢慢地滋润我的心房。望着那闪烁的星空,让我想起生命中较值得我敬重和感恩的人——我的老师们。

  静静地深夜,老师依然在忙,老师的窗前灯光仍在亮,呕心沥血您在学教上,高大的身影,映入我的心房。老师啊,老师,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在我身旁。啊,每当想起您,我敬爱的好老师,一阵阵暖流融入我心房……

  老师,您是先进个教我读书写字的人;您是先进个让我懂得“老师”这个词的;您也是我迈入学习的先进个老师;是您那温暖的目光让我经常都能想起你,永不能忘记:您,也是我先进个朋友,让我懂得友谊是这样的。任性的我总是给您添了不少麻烦;捣乱之后,受了伤,被别人辱骂,我还淘气的哭了呢!只有您,耐心地教导我,努力纠正我的不是……到了饷午吃饭时,我记得那时我是较后到排骨汤的,所以汤里并没有排骨。您看见了,毫不犹豫地拿你的汤和我交换。我很自豪,因为别人并没有这样的优待,而我却享有了,于是甜滋滋地笑了——那是我先进次喝到那么好喝的汤,因为里面有幸福而温暖的味道。

  老师,您那批改功课时认真的神情,让我了解到当一个老师的汗水与责任;您上课时耐心给我们讲题而做出的夸张动作,使我意识到您是那么地注重我们的学习与成长;特别是那双一成不变的目光,让我觉得老师您如亲人般温暖。

  老师,您是我永不忘怀的朋友,永远敬爱你的孩子;在这个特别的九月里,我愿为您与全体老师们献上一声真诚的祝福:“老师,祝您们教师节快乐!”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教师节作文600字5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