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教师节作文400字5篇(2)

2019-08-28 14:37:44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9月将至,这意味着第35个教师节也随之而来,在这个感恩的节日,同学们有没有想对老师们说些什么呢。以下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特意整理带来的2019年教师节作文400字5篇,供同学们参考。想领取更多学习资料,请加康康QQ号:493924147,也可以和康康提您想要什么资料,康康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哦!

 
篇四:

  你在校园里辛勤地耕耘。你早已把心种了下去,在年复一年的期待中,看着你的诗句从校园里长出,在人们的嘴中被吟诵成果实。

  呵,老师,校园里有着你的骄傲和光荣。在你呕心沥血的浇灌下,有着太多的丰收季节。你忠贞不渝地守护这块园地,就像守护着你的阳光照在你的脸上,那是一片明朗的希望。

  信念之火在校园里焚烧着愚昧和无知。岁月证实你的耕耘是神圣的。你拥有春天,拥有阳光,拥有花朵;在永恒的歌声中,成为果实!

  你晶莹,是人类灵魂的雕塑大师和巨匠;你诚挚,毫无自私之心地默默奉献青春,在讲坛上愿作一滴滋润参天大树根基的水珠;你无畏,历经磨难却依然顽强不息地开拓前进,为整个中华民族的振兴而奋斗;你奋进,站在时代的潮头之上,呼唤着一个灿烂的未来……

  这一切,汇成了一曲较雄浑、优选美、较壮丽、较动听的乐章。因为,这是在有5000年文明史的国度里、在阳光普照的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在13亿根心弦上的奏鸣,怎么能不激昂奔越,怎么能不高亢雄浑,怎么能不起伏跌宕,怎么能不缤纷绚丽呢……

  呵,我赞美你,为培育祖国花朵而辛勤工作的老师!

篇五:

  土地较清楚春雨的无私,万物较理解阳光的慷慨。老师的恩情,我们做孩子的较能体会;细致的讲解,谆谆的教诲,热情的鼓励,严肃的批评,都是对我们的关怀,对我们的爱。

  一块旧黑板,是您辛勤耕耘的土地。在这里,您播种下知识,播种下智慧,播种下理想,播种下祖国明天的希望。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讲一篇课文都好像在我们面前打开了一扇心灵的窗户,让我们看见了一个色彩斑斓的新世界;每讲一篇课文,都好像给我们了一把智慧的钥匙,让我们开启那智慧的大门;每讲一篇课文,好像是告诉我们一个人生的警句,告诉我们人生的路还很长很长……

  每当我倾听着您的慷慨陈词,您的生动比喻,我感到了知识的浪淘的澎湃……。老师,正是您送我们走向未来。

  老师,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

  老师,我的心灵丰富,那是您汗水浇灌;我的志向远大,那是您激情勉励。我今日的一切,都是您辛勤培育的结果!!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教师节作文400字5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