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初中生新学期计划作文3篇(3)

2019-08-27 14:40:17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送走了六年的小孩子活,即将迎来的,便是更加紧张的初中生活。六年级时,老师曾问我们:“向往初中生活吗?大家心目中的初中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哈,希望轻松点,别那么紧张。”

 

  “当然向往喽!以后应该会很累吧。”

 

  “嗯……挺向往的,但等于迈入地狱……”

 

  “……”

 

  大家心目中的初中生活都很累,其实也不会太累,只要合理地安排时间,初中也可以很轻松地。

 

  首先呢,可不能像小学时那样贪玩了,再说了,每天晚上八点多才回家,然后洗个澡,请问你还可以玩多久?……初中的学习越来越紧张,千万不能老师在讲台上讲课,自己却想着啥时候下课,叽哩呱啦也不知台上讲的啥,一下子就跟不上进度了,也应了句古话:“学如逆水行舟,一蒿松劲,不进则退,”学习,可一蒿都不能松呀!

 

  再呢,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一步都要踏踏实实地走,“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课堂上,勉勉强强、混水摸鱼倒可以,以后呢?诊断怎么办?小学时作次弊也不是不行,但你可以作一辈子的弊吗?连初中的诊断作弊都行不通,高考呢?想都别想!所以呀,做什么事都要凭自己的本事,依赖一些不光彩的“手段”是不行的。凡事要凭良心,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做完一件事,要看看自己是不是问心无愧,只有踏踏实实地走每一步,才能稳稳当当地做每一件事。

 

  以后不能再睡懒觉了,“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要早起,当然就要早睡,争取睡足8个小时,那样上课才不会打瞌睡,一天都精神百倍!午休时要好好睡,不然晚上的晚自习可就变成“难民营”了————全是“鬼哭狼嚎”!要记住——“一天之神在于休”!

 

  不可以挑食!方便面别多吃,那家伙,没啥营养!食堂里的饭菜才“合格”。千万别因为赶时间不吃早餐,这么做对胃不好,对整个身体都不好。加上早上还要晨跑,空腹运动伤身体!小心“饿梦”,那样食欲比求知欲更大,小心肚子敲锣打鼓对自己示威!

 

  上学时,别追星,太狂热可不行。就算超级有一定知名度的明星抬着大轿请我都是不行的!先进是根本没时间看电视,第二是这样会影响学习的。

 

  虽然这样的初中生活并不如意,但我相信,这初中生活一定会和吃了伊利苦咖啡雪糕一样————先苦,后甜。

 

3-5次开学收心课 帮助孩子开学不用愁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初中生新学期计划作文3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