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三暑假假期总结作文2篇(2)

2019-08-21 22:33:14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一不留神我的暑假生活已经过去了一半,在这半个暑假生活里虽然有我的烦恼,我的无奈,但是也有我的快乐……

 

  烦恼

 

  “起床了,起床了”还在睡梦中的我就听见妈妈的叫喊声,“放假了,让我睡哈懒觉都不行呀?”“不行,不行,快起来,你还有一大堆的功课要做呢。”没办法的我只好极不情愿地从床上爬起来,我洗刷完毕,开始吃早餐了,这时的妈妈就在我耳边念叨着:“数学是把这些数学做完啊,语文先做阅读,然后练字贴,还有一篇文言文啊,英语是把这四课的单词都背会和这两课的课文背会并且要会默写,我要检查的啊。以后每天就往后做,就不要我说了。哦,还有作文,记得要写列”。唉,暑假才刚刚开始,妈妈就给我布置这么多的功课,你说我能不烦吗?真希望我的暑假我做主!

 

  无奈

 

  又是一个新的一天。烈日,像一团烈火在大地熊熊燃烧,炎热的天气使人喘不过气来。可是我却奔波在培训学校之间。

 

  早上10点30分,我已经坐在了课堂上,听老师讲着那些难懂的数学题目。“今天,我们讲英语句子的基本词序……”这时的我又已经来到了英语培训学校,学习英语语法。“同学们,请你们把书翻到第46页,今天我们讲[千千阕歌]……”[千千阕歌]不是一首歌吗?难道我在学习唱歌?NO,NO,NO,才不是呢,我现在的位置----外校邓老师工作室。咦,外校邓老师工作室?那是干嘛的呀?唉,还能干嘛?学习的地方啥。这还用问吗?放假了整天还要上培训班,这本应轻松愉快的暑假能不无奈吗?

 

  快乐

 

  虽然我的暑假有烦恼,有无奈,但是也有快乐。(想知道吗?明天继续.)“妈妈妈妈,小区的游泳池开放了,你带我去玩好不好?”在我的一再恳求下,妈妈终于答应了。来到了游泳池,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水(浅水区,只到我的胸前)。可是,我却不会游,只能泡在水里,真没劲。怎么办?

 

  这时,妈妈告诉我,先抓着壁沿的铁栏杆学习蹬水,蹬了一会儿,我就觉得没意思了,于是,我干脆就学别人把头埋在水里,自己瞎扑腾,唉,结果扑腾了一下午,也没扑腾出什么成绩来。第二天,我再接再厉,带着泳镜,闭着气在水里手脚并用使劲地划,在呛了几口水后,居然还能一口气游老远,可是美中不足的是不会换气。第三天,第四天……虽然我晒得黑黑的,游泳的动作也没什么进展,但是,我却收获了游泳的快乐呀!{变形金钢},{窃听风云},{哈里波特}……这是我的另一个乐趣------电影。观看百年难遇的日全食的人海中有我的身影,青少年宫的水上世界有我的欢声,销品茂的电玩有我的足迹,中山公园的游乐场里有我的笑语……这些都是我的快乐。

 

  暑假生活,虽然烦恼,虽然无奈,但是我也从烦恼和无奈中收获了学习的快乐呀!

 

  因为快乐多多,所以我喜欢我的暑假生活!

 

3-5次开学收心课 帮助孩子开学不用愁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高三暑假假期总结作文2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