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初二暑假假期总结作文2篇(2)

2019-08-21 22:05:28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暑假就要过去了,在这个暑假里,虽然很累,但是却很有意义。

 

  在刚放暑假的两三天里,我没有写功课,没有看书,只是想玩。可是,三天过后,妈妈要我自己做饭,我便噘着小嘴,说:“我不会啊!”妈妈便对我说:“我教你。”听后,我先是不高兴,可是,后来我对做饭又突然有了兴趣。我听着妈妈的讲解,一个劲的点头,心里只想迫不及待的做饭。过后,我便对妈妈说:“做饭是这么简单。”而妈妈,只是笑了笑。终于到我做饭的时候了 ,我先是往锅里倒了点水,然后便开始烧水了。在烧水的过程中,我先是洗了洗绿豆,然后又淘了点米,只等水开了。

 

  水开后我便将绿豆放进锅中。妈妈说要煮很长时间,我便悠闲地看起了电视 ,看着看着,我想起了我还在煮豆,便赶紧跑进了厨房里,我打开锅盖,啊!我放进一整过的水,现在只剩下一丁点了。唉,煮时间太长了,水都烧干了,我又往里添了点水,豆煮熟后,便将淘的米放进了锅里, 谁知,一会儿没看锅,全部涨了起来,我便赶紧将煤气灶关了,尝一尝,恩,还不错。

 

  妈妈尝过后,并没有对我说好不好吃,而是说,“自己做的饭比任何一个人做的都好吃”我笑了。笑得很开心 。随后的几天里,都是我做饭。心里总是甜甜的。

 

  过了几天,妈妈要上班了,以后的家务事都归我了,妈妈要我洗衣服,我便找借口说我很忙,为什么不让妹妹做。妈妈走后,我一眼便扫到了那几件脏衣服,不知怎么的,我不由自主的想洗一洗。我便动手了,因为我不会用洗衣机。

 

  累了,便歇歇。终于洗完了,回到了屋里,我看到了屋里的地脏,便洗洗拖把拖地,5:30后,要接我弟弟了,边开着电动车去接。又该做饭了。每一天我把时间安排满满当当的。有时候后也会给自己放假,尽情去玩。暑假就这样快过去了,想想,蛮值得的。这样的暑假才有意义吧!

 

3-5次开学收心课 帮助孩子开学不用愁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初二暑假假期总结作文2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