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写暑假作业的作文10篇(2)

2019-08-15 14:40:29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愉快的暑假生活就要结束了,回顾这个丰富多彩的暑假,有许多有趣的、快乐的事情,然而,通过这些事情,却让我明白了一个又一个深刻的道理……

 

  在这个暑假中我参加了数学学习班,担当了一个星期的小家教,负责给快上小学三年级的妹妹辅导暑假功课,在家中把六年级的课本都预习了一遍。每一天我都感到很充实、很快乐,天天都有新的收获。

 

  在数学补习班中,我学习了好多有关数学的基础知识,更令我骄傲的是,我在诊断中还取得了助力能力呢!现在,数学呀,已经不是我较大的难题了!在语文方面,我能坚持做到一周写三篇日记,每篇日记字数不少于400字。我已经把六年级的课本都预习了一遍,有些我还能全文背诵呢!

 

  在暑假中,在棋类方面我可进步了不少,我先从跳棋入手,以前我只能跳一两步,每次和别人下跳棋,我总是以失败告终,而现在,我却能直接跳到对方的地盘上了呢!

 

  怎么样,我等待着你向我发起挑战哦!

 

  篇四:

 

  大考后,在返校发放成绩单的那天,老师说:“今年暑假功课特别多,下面请大家记好。”等功课布置完后,几个同学大声喊了起来:“这么多功课啊!”老师回过头说:“刚才是谁在讲话?”这时,班级里鸦雀无声了,但我知道同学们心中都觉得功课太多了:语文功课是暑假功课本要做完、练字本要练完、每天要看书半个小时、一个星期要记二篇看书笔记、还有五篇日记和做一张小小报;数学功课是写三步题30道,要分思路、分部和综合算式来做;英语功课是默写26个英文字母十次。

 

  我把抄下来的暑假功课带回家给爸爸、妈妈看时,妈妈说:“功课太少了。”接着又给我布置了每天读英语、听英语磁带、背诵每篇课文等功课。我说:“那我会累死的!”妈妈说:“这么点功课还会累死,别开玩笑了。”没办法,我只好做这么多功课喽。

 

  现在我每天绝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做功课,只有晚上才有空看一会儿电视。有时我把功课写得潦草点,妈妈就要让我重写。唉!记得刚放假的时候爸爸曾对我说过:儿子,等你做完暑假功课老爸就让你玩个够。但愿如此!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