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暑假日记大全50篇400字(6)

2019-08-15 14:25:46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十六:

 

  星期天,邻居家的小孩来找我到公园跑步,我急忙爬起来,和邻居向郑兴公园走去,早晨公园里的空气特别清新,人们的心情也不错。

 

  我们几个爬上假山,站在假山上能看到许多高楼,好美啊!我们玩了一会儿,就准备下山了,当我走到半山坡时,不知从哪儿冒出来一个大男孩从后面推了我一下,我就从中间滚了下去,摔倒在墙上,把我的头摔的晕晕忽忽的,头上一下就肿了个大包,还划破了皮,等我起来那个男孩已跑的无影无踪,真是气死我了,连一句:“对不起。”都不说,真不讲礼貌。把我愉快的心情一下没了。

 

  篇二十七:

 

  我很想骑自行车,于是就借王月的自行车来骑。妈妈扶我上车,然后跟着我跑了几个来回,就悄悄地放开了手。我一个人不知道骑了多远,到了转弯处我就摔倒了。妈妈几步跑上来扶起我,问我还要不要骑。我说我还要骑。于是妈妈又扶我上车。她跟着我跑了几步,我又一个人骑着跑了。到了转弯处,我又摔倒了,而且是摔到了球场下面的稀泥处。幸好妈妈跑得快,她几步跑上来一把把我提起,好像提一只鸡一样。我倒是没摔着,可是自行车已经摔成了“泥车”。我们把车洗干净后我说我还想骑。妈妈再次扶我上车,并且告诉我:自行车往那边歪,方向就要往哪边转,转弯的时候速度要慢。我边走边记着妈妈的话。嘿,妈妈的方法还真灵,我跑了几圈都没有摔倒。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真是太高兴了!

 

  篇二十八:

 

  或许是暑假过于轻松,我很长时间都没下棋了,今天我心血来潮想和孙文军较量一番。

 

  刚一开局,孙文军就展开攻击,我却一改常态以守为攻,等待时机地到来,可孙文军把我围的根铁桶一般,我左右翼用炮,车反扑可效果不大,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孙文军指挥车冲杀到前线,我眼睛一亮,来了个暗度陈仓,他一心想这如何将我杀个片甲不留,转眼间刀光闪闪鲜血四溅,一个车便丧命在我的铁蹄之下。他大惊失色,连忙来补充缺口,但为时已晚,我将铁骑左右盘环,孙文军力挽狂澜和我军大拼起来,但他内线空虚我派大军直杀右翼挫败双象。孙文军立刻退去大军,依靠车的速度退守老巢,我灭他之心不死,车、马、炮大显神威左冲右杀,让他手忙脚乱,终于他兵力不支,败在我手下。

 

  经过了这次下棋让我更加喜爱象棋这项运动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也来一场PK赛吧!

 

  篇二十九: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匆匆刘氏从不等人,但人却有权力不让它白白流失。

 

  转眼间,已经到了初中的较后一个暑假了,我知道初中暑假与小学暑假打有不同,小学的暑假大可以用来玩乐,至于功课只要在开学之前完成就可以了。但初中的暑假是对一年学习的取长补短,而不是依然用来玩乐,从而不正视学习。子曰:“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大可译为学过的知识要常常复习。这样既不会遗忘又可以从中学到新的知识。对待学习要不知满足,时时刻刻要再实践中学到新的知识,要做到学而不厌。对虚心向自己请教的人要做到诲人不倦。这样便可以与他人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在学业上就可更上一层楼。

 

  这个暑假我要学会长大,懂得把之前没有学好的知识补上去。不能再坐以待毙,只看着别人在不停努力学习,而自己却不以为然。所以从现在的这一刻开始就好好努力吧!加油!

 

  篇三十:

 

  愉快的暑假虽然过去了,可是我依然怀念著一些有趣的日子,现在就让我一一的诉说我的星假趣事吧!

 

  先进个是,爸妈带著我们全家去看哭笑不得的泰山电影,经过是这样的,我们全家到了电影院,马上就开幕了,从前泰山小的时候,爸妈就被可恶的百兽

 

  吃掉了,后来才被猩猩妈妈给扶养长大的,泰山长大以后,就像一位英勇的巨人,有一次一位娇柔美丽的小女孩差点被森林里的百兽们给吃掉了,泰山看到了就勇敢的跳过去抱住那一位楚楚可怜的小女孩,救了小女孩一命,由於泰山非常喜欢这位可爱的女孩,她也喜欢泰山,於是泰山就和这位小姑娘结婚了,从此过著幸福美满的日子.

 

  第二个令我怀念的是,我每天在家里看课外读物,学才艺,妈妈和爸爸也都称赞我近来写书法不但进步了之外,钢琴也都弹得不错呢!

 

  多采多姿的暑假虽然过去了,可是我的脑海中依然难以忘记;暑假生活如果不好好的计画,不懂浪费时间,而且会很无聊,不知不觉中就会变得很懒惰.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