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暑假日记大全50篇400字(4)

2019-08-15 14:25:46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十六:

 

  有一天下午,刚下过一场大雨,天气十分闷热,我在家憋得慌,就到楼下去玩,在玩时发现了几只大蜗牛,引起我的兴趣。我的脑袋里突然涌出了许多问题:蜗牛是害虫还是益虫?为什么蜗牛走过的地 方总会留下一条黏黏的像白带子似的东西?蜗牛吃些什么食物等等。于是,我决定自己去实验一番。

 

  首先我检测蜗牛是益虫还是害虫。我用一些食物来检测几只蜗牛。我先找来了白菜叶、馒头和肉等食物,然后又捉了几只蜗牛,给它们分别编上号后,再把它们放到这些食物面前。大概它们都饿极了, 很快爬向自己喜爱的食物,几只蜗牛不约而同地爬上了白菜叶,大吃起来,而其他的食物,它们则不闻不问,不一会儿,白菜叶便被吃光了。于是,我断定蜗牛肯定是大害虫。

 

  接着,我进行了第二个实验:蜗牛爬行时为什么总会留下一条黏黏的像白带子似的东西。我用一块尖尖的石头,小心翼翼地敲破一只蜗牛背上重重的壳,取出蜗牛爬行时露在外面的那块肉,用手摸了摸 肉的下面,只见下面黏糊糊的,隐隐约约还有许多小粒状的东西。这是什么东西?我很纳闷。于是,我便回家查看书籍,上网查阅,终于找到了答案。原来那些小粒状的东西就是它的脚,那黏糊糊的像白 带子似的东西居然是蜗牛的排泄物,它有助于蜗牛的爬行。

 

  通过一系列的实验,我总算对蜗牛有了较全面的了解,真是受益匪浅,我不但学到了很多知识,还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长大要想有所发明创造,从小就要善于去发现问题,并学着解决问题。

 

  篇十七:

 

  暑假,我爱上了篮球。今天,我又和伙伴们聚在一起打球。一场篮球争霸赛即将开始了。这场球赛有些不太正规,我们约定好了,得15分就比赛结束。这次,我又打中锋,每次几乎都没有篮板,是不争 气球员之一。但这次却不一样,我利用自己的弹跳力稳拿了许多篮板。与自己拼抢篮板的是身体比我壮许多的朋友。我利用身高和弹跳抢到篮板,首先,看好球落地的方向,之后跳起,对手捉住球,落 地后将球传给球友,我的一系列动作就完成了。

 

  对手说:“杨哥今天好像喝兴奋济了!”我却笑而不答。虽然,我今天发挥不错,但对手手感来了,篮筐就像大海一样宽阔,我只能眼睁睁地看他们进球,不一会儿,比分已到14比11了,我们居然输了 三分。球还在对方手里,两人护一球。我心中暗暗骂到:“好无耻,比分已经到这种程度还两人护一球!”也只有拼一次了,我大叫一声:“啊——!”对方先是一惊,我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对方的球 还没拿稳,还属于腾空。我轻轻起跳,双手举起,较后稳稳落地,一看,球在我手里,我心中暗喜:“太好了!”接着,我把球传了出去,队友一个内线进球,太帅了!不一会,比分被搬平,此时,对 手刚刚回过神来,两人护一球,居然丢了关键一球,他们伙主力把他俩狠狠地骂了一顿。队友传给我,我只得投了出去,还没看清就投,不太保险,没想到,我一个瞎蒙,居然进了!今天好幸运,点高 !

 

  赛后,队友说这场球能赢多亏了我。我也明白了,爱拼才会赢!

 

  篇十八: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驹过隙间,我们又送走了紧张的一学期,迎来了又一个暑假。

 

  在这暑假里我一定要好好好好利用时间,不会把时间白白流失。

 

  在放假的时候感觉真好。早上睡到十点多才睁开惺忪的睡眼。不紧不慢地穿着衣服,不用在担心爸妈的催促。细细地品味那武汉的风味小吃。空调吹来的凉风令我不由得想到同学。他们一定和我一样 此时都在家享受着空调所带来的清凉。

 

  放假的感觉真好。抱上一本闲书故意地从爸妈面前走过。他们的脸上挂着笑,似乎原来所反对的闲书,此时再看起来已经不闲了。

 

  放假了,我也要先把功课写完,然后就能快快乐乐的玩了,我的暑假计划很充实,在暑假里,我要认认真真的学习,也要快快乐乐的玩,然后就去旅游,去黄山,去日照,去青岛,去郑州等等!

 

  我们除了学习,较重要的就是身体,要是免疫力低,刚放假四五天就感冒了,岂不是白白浪费了一个假期?所以我要多多锻炼身体,多打乒乓球,俗话说得好:“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 ,幸福生活一辈子。”还有我们要吃晚饭要去外面走走,还有一句古话说的也很好“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较后,我还要说,暑假,暑假,毕竟还是假日,我们也要玩一玩,放松一下。

 

  啊!暑假真快乐呀!

 

  篇十九:

 

  今年暑假,我和哥哥到乡下奶奶家去玩,在乡下的这段期间,我学会了骑马。

 

  清晨,空气是多么的清新,鸟儿叽叽喳喳的在树上歌唱着,于是我就四处转悠,在不远处看见小叔正在骑马,我就来了兴致。我心想:要是我能学会骑马就好了。于是我跑过去、、、、、、小叔对我说:“是不是想学骑马呀!”。我说:“是啊!”小叔回答我说;“教倒是可以教你,只是你能不能坚持的住”。我说:“我一定能行的,你就教我吧!小叔”。“既然你那么想学,那我就教你。”小叔说到。对了,每年火把节,小叔都会去参加,而且曾拿到过优秀。于是小叔就在前面牵马,我骑在马背上,心里很紧张害怕被它甩下来。就这样,慢慢的转了几圈,心里慢慢的也放松下来,于是我夺过小叔手里的绳子,马儿飞快地跑起来,我心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没回过神来就被马甩下来了,我吓坏了,还好没哭。

 

  小叔见状,急忙跑过来安慰我说:“孩子,怎么样?没事吧!”我强忍着痛说:“没事!你要想学好骑马,就得一步一步来,急不得,不能乱来,要想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

 

  这一次,我认真地听小叔的话,慢慢的学会了一些骑马的技巧,如:缰绳、鞭子,脚、腿、跨,这些动作的综合运用,用身体语言很自然的把信息传给马等。第二天,不用小叔在前面牵马了,我能够自己骑了,心里也不再害怕。我跨上马,用手一拍,马儿跑起来了,我是多么的高兴,因为我终于学会了骑马。通过这次骑马,我知道了要想学好本领、实现梦想就要付出努力,不能一步登天。面对困难我们要知难而进,这样才会成功,经过这次的经历,我对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更加充满自信。

 

  篇二十:

 

  放假的日子好空虚,好乏味。没有了往日的朗朗读书声,没有了往日同学们嘻嘻哈哈、欢乐的打闹声,也没有了老师课堂上叽叽喳喳的的讲课声和粉笔在黑板上“嗒嗒”的响声。的感觉就是一片宁静。

 

  现在,初放假时的那种摆脱了学习负担后的轻松和喜悦的心情早已荡然无存。早上不再担心迟到,纵然太阳升的老高,还是懒洋洋的赖在床上胡思乱想,但饱睡后眼睁睁的做着“白日梦”时,又感到无聊和可笑。于是我赶紧起床,捧起一本以前较想看的书,但眼前晃动的总是开头的那几句话;想提起笔来做数学题,但思维又显得那么的迟顿;无奈只好放下书本看一会电视,却总让?嗦的广告打断生动的情节……日子这样无聊的平淡。这种感觉容易给人一种索然无味的单调,并且会引发潜伏在内心深处的惰性。

 

  整天过着无聊单调的生活,哪天心情正好,想出去逛逛,但老天却不买我的单,火辣辣的太阳灼烤着大地,大街上来来往往过种的人无不汗流浃背,只好又赖在家中,只怕又是无聊的一天。有一天,天空中看不到太阳,却阴雨绵绵,站在家门口,望着天空小雨正稀呖呖的下,再看看脚下穿的崭新的新鞋,算了吧,把鞋弄脏了又要挨骂。

 

  回到家中,我躺在床上,脑子又不由自主的开始胡思乱想。不行,日子不能在这么混下去了,应该做些什么事。拿出暑假功课来,对着它勾出了我“剪不断,理还乱”的思绪,好勉强的熬过了度“时”如年的两小时。我来到电脑前,刚坐下,老妈就开口了:“怎么又玩电脑啊!老师都说了就算是放假也要保证每天学习六个小时才行……”

 

  唉,乏味的暑假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呀!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