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暑假日记大全50篇400字(2)

2019-08-15 14:25:46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六:

 

  随着时间的流逝,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也快结束了。相信同学们在这个暑期里有不少的收获吧!而我的收获,就是学会了打羽毛球。

 

  在没学羽毛球之前,我觉得这没什么难的。可是当我学了之后,才知道要学会它,也是要下一定的苦功夫的。刚开始学的时候,爸爸说:“雯雯,咱们先练发球吧。”爸爸首先给我做了示范,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左手拿球,右手握拍。可是,小小的羽毛球一点也不听我的指挥,老是调皮地躲开拍子,落在地上。不一会儿,我就心烦气燥起来。这时,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做什么事情,都不要着急,要有恒心,才能取得成功。”并告诫我说:“你一定要注意,在抛球的同时,球拍要接着跟上,这样球才会落在拍子上。”听了爸爸的一席话,我羞愧地低下了头。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刻苦训练,我终于掌握了发球的技巧。

 

  接着爸爸又开始让我训练接球,这下可更难了。明明看着球过来了,我举着拍子去接,可是却总是扑个空。这只小小的羽毛球还时不时地打在我的鼻子上、脸上、额头上。“呜呜呜……”气死我了。

 

  经过爸爸孜孜不倦地教诲和我的勤学苦练,没过几天,我打起球来就接发自如了。现在还能跟爸爸打上几个回合了。看着“小白鸽”在我和爸爸之间来回穿梭,东游游,西逛逛,我真是开心极了!

 

  同学们,记得开学之后,好好的跟我PK一下吧!

 

  篇七:

 

  又是一个愉快的暑假过去了,在这个暑假里,我学到了很多。比如这次参加我的两位姐姐的学子宴,就收获了不少。

 

  今年夏天,我有两个姐姐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好大学。其中,我佳佳姐以513分的成绩考取了齐齐哈尔大学的新闻系。齐齐哈尔大学是全国的学校之一。我明明姐以497分的成绩考取了哈医大,这也是一所不错的学校。并且,我琳琳姐在去年的高考中以621分的优异考上了南开大学。看着我的姐姐各个都考上了好大学,我真是非常羡慕。可是人生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需要一步一步地走。要想考上理想的大学,就应该从小做起。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优秀的主持人,但我不能只有目标与理想,而没有实际的行动。所以只有从小学开始就认真学习。我现在已经读小学六年级了,是小学的年级了。如果再不好好学的话,那怎么能考上初中?考不上初中又怎么会考上高中?人生的路还很漫长,无论在路上遇到什么困难、挫折与失败,都要昂气头,大步向前走去。现在的社会是一个知识经济的时代,没有知识,挣钱就很难。知识是人一生的财富。让我们把握好这比那金钱也换不来的财富,让这笔财富永远的保存下去。

 

  篇八:

 

  时光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就要开学了这个暑假收获真多,让我很满足。

 

  一、我这个暑假在老师的推荐下读了:《西游记》知道了唐三藏法师和他的三个徒弟(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一路斩妖伏魔,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后取得真经的神话故事。《水边的文字屋》与作者曹文轩共同欣赏了他建在水边的宏伟大气的建筑文字屋。《呼兰河传》和萧红一起回忆她难忘的童年。

 

  二、看了:《新还珠格1、2部》和“小燕子”一起看遍宫中的勾心斗角,领略人性之善恶。《永不磨灭的番号》仿佛穿越到了抗日战争时期,看到了革命先辈们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精忠报国的英勇场面。

 

  三、学会了炒菜。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妈妈要教我学炒菜,我学的先进道菜是炒青菜。我照妈妈教我的先把青菜切、洗后,便开始炒菜了:我打开了煤气,不知如何是好,妈妈便叫我倒油,于是我倒了一些油,然后将青菜到入锅中,可没有想到的是,油溅到了我的脸上,我疼的想哭,但我忍着疼,拿着炒菜的铲把青菜翻来覆去,然后倒了一勺盐,继续把青菜翻动着,炒了一会,妈妈叫我放点水。过了一会儿,我的手酸了起来,便问妈妈是否熟了,妈妈让我自己尝一下。于是我用筷子夹起一根冒着气的青菜吹了吹,我想应该凉了吧。我吃了一口,熟了。妈妈也尝了一口说:“不错!”

 

  这就是我的暑假收获,充实的收获。

 

  篇九: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小公园打球。

 

  本来,我是想和赵玉洁一起玩儿的。可是我到的时候她却没到,所以我只好和老爸玩儿了。可是今天的天气炎热,叫我十分无聊,打球也没有什么意思。可是现在小公园偏偏又在进行拆解,没有什么器材能来玩儿。所以,我只好一百个不愿意的去打球了。

 

  由于天气十分炎热,使我没有什么兴致打球,所以一见球来便扣。你别说,这还挺有用的。打的老爸连连败退,怎么都接不着球。但是很快,老爸就看出了我的心不在焉,便打了一个左手球。这突然的变化令我防不胜防。加上这球速度很快,我只好胡乱一挥拍子,竟然阴差阳错的把球打了过去。爸爸又来了一个左手球,我胸有成竹的打了过去。这下我的兴致总算是暂时上来了,开始和爸爸你来我往起来,状态也越来约好。我们打得十分开心,不分上下。但是很快,我的这番激情又下去了。所以,我又进入了无聊模式。

 

  爸爸看出我又无聊了,便决定先休息一下,以为这会恢复我打球的性质。但是这无聊的运动已经让为忍无可忍。再加上没有一个好朋友来陪玩儿,所以我决定回家。一开始,老爸不同意。但是我很快说服了他,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没想到我刚到家,爸爸就回来说,赵玉洁马上就到了!气得我懊恼不已。今天真是一个倒霉而又无聊的日子啊!

 

  篇十:

 

  今天爸爸要请他的老朋友一家去舜杰明都大酒店吃饭,我和妈妈作陪。

 

  爸爸老早就去常州接客人了。快11点时,妈妈打了个电话,原来爸爸和他的朋友快到酒店附近了。妈妈和我快速“收拾”了一番,就要出发。妈妈打开我们家门口汽车的黑门,想进去时,还没等头探进去,一股强劲的热浪扑面而来,还夹杂着怪怪的、让人想吐的“毒气”(对于我这个要晕车的人来说,汽车总有让我反胃的气味)。我也站在旁边感受了一下,只听妈妈大叫一声:“呀!热死人啦!”但嚷归嚷,她较后还不得进去么!嘻嘻!“快上车吧!”啊,这声音太可怕了,吓得我浑身发抖,不过“恭敬不如从命”,我鼓起勇气用手去开车门,门开了,我的手像闪电一样缩了回来,真烫啊!坐进车里,关上车门,我立即就大汗淋漓了。过了一分钟,我就成了“落汤鸡”,一只正在洗桑拿的鸡,全身的“羽毛”湿透了,鼻孔像失灵了一样,吸不到什么新鲜空气,只有又毒又臭的汽车味,这是又闷又热啊!特别是大马路上,就像一个大蒸笼,我又成了“小笼包”,鲜美的肉,有无数汁和散发着腾腾热气的皮,谁也别来吃我呀!

 

  过了约3分钟,我都快被烤焦时,终于汽车把我们送到了酒店。幸好,没人以为我是汤包,我赶快来到空调房让自己冷却下来。想想,这样的大热天,还在烈日下的人,我是无比钦佩啊!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