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准高二暑假安排日记(5篇)(4)

2019-08-14 16:51:29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四:

 

  7月27~28日,我们的夏令营“驻扎”在獐岛。去獐岛肯定要游泳,于是,我们换上泳衣,向海滨浴场进发。

 

  对于我们这些不太会游泳的女生来说,可把我们难坏了。不去就等于白来,我们壮着胆子下了水。因为太阳大,水还是热的。我记起妈妈说的:“海滩上有碎贝壳,不小心踩了会划破脚的。”我就小心翼翼的走着。还真是,有许多被“肢解”的大螃蟹“八腿朝天”躺在沙滩上,惨不忍睹!不管了,我妈(老师)在发游泳圈,快去拿一个。

 

  拿到游泳圈,才是真正的下水。我因为还记得刚才的“妈妈叮嘱”,只是走到浅水处,能看到“地”为止。但是水太浅,不好玩。我就只好再走了几米。水够深。到膝盖了。可是还是浅,游泳圈都放不上去。这时我发现妈妈的叮嘱没什么用,就“大步流星”的走,一直走到水淹到了肚子。我们才嘻嘻哈哈戏起水来。

 

  玩了一会儿,我们又觉得这样没意思。就学着别人背对着海浪趴在游泳圈上。手一按,游泳圈就轻巧的起来了。脚也在水上漂着。一个浪打来,我们就被海浪冲向岸边。冲了几下子,水浅了,我们又走向海浪。没想到这一次没趴好,被浪冲了下去。海水真咸啊。不过没有影响我的心情,我们继续冲啊,走啊,跳哇,每个人都弄的身上湿漉漉的。更有甚者打起了水仗,大家特别开心,连大人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跳下水来玩呢!海滩上一时水花四溅,笑声不断!

 

  时间过的真快,落潮了。我们把目光转向岸边,挖地道、堆宝塔、捡贝壳、逮小鱼、抓小蟹、挖蚬子。每个人都有不小的收获!

 

  天色已晚,我们回到了营地。冲过澡之后,我们三五成群,到桌子上比螃蟹。虽然没分出胜负,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养几只小宠物早就是我们希望的啦。

 

  我喜欢獐岛!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