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我要这样过暑假作文500字3篇(3)

2019-08-11 22:11:14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今年的暑假已经结束了,但我的心还时不时的回味这暑假里的一点一滴。

 

  在暑假里我有过悲伤,有过开心,也遇过困难。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暑假里我收获了一份——可贵的友谊。

 

  暑假的时候我来到了我日思夜想的家乡——大理。那一天早上天气特别好,我和我的伙伴们一起去环海。我们一大早就骑着自行车,拿着冰好的水和零食出发了。在路上我们看见了许多的好风景比如:有低着头的谷惠,有犹如士兵的柏杨树,还有奇形怪状的石头,当然洱海是少不了的一处景点。

 

  我们一边骑单车一点聊天,有时还比谁骑的快。在路上我们骑一会单车,闲一会儿,吃一会儿的零食,跑跑闹闹的玩一会儿可开心了,我们还一起唱歌,可开心了。

 

  可这天气非要和我们作对,当我们正开心的时候下起了倾盆大雨。真是——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我们见下了这么大的雨就躲到了一棵树下,雨渐渐从倾盆大雨变成了蒙蒙细雨。我们怕雨还会下大所以就骑车回家了,可人的两个朋友居然跟她们的朋友借了一把雨伞,然后很得意洋洋的回家了。所以只剩下我和我的另一个朋友。可突然雨又下大了,我们就去躲雨,可路面经过大雨的冲刷变得滑了起来,我一不小心就跌了一大跤,脚和屁股都跌疼了。这时雨又变小了,我叫我的朋友先走可她非要留下来等我。过了一会儿我的脚和屁股都好了一点,我们就踏上了回家的路。可因为我的脚和屁股都受伤了,所以骑单车很慢,但她还是慢慢地陪着我,还时不时的问:“要不,我们再休息会。”的说。

 

  虽然雨滴打湿了我们的衣服,但我们还是欢欢笑笑的回家了,到了家我们都成了落汤鸡了,但我们的友谊却搭起了一座坚不可摧的“桥”所以我还要谢谢这场雨。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我要这样过暑假作文500字3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