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三暑假快乐作文3篇(2)

2019-08-08 08:21:22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今年的暑假格外炎热,或许是我自己急躁的心情难以抚慰。

 

  这个暑假,我们和爸爸公司的法律顾问:沈律师一起游玩了西安。很开心能够有机会和沈律师他们一起旅游,首先我很喜欢律师这个行业,沈律师和她的老公都是律师,沈律师的儿子只比我大几个月而已,所以很玩的来。

 

  坐了一夜的火车,次日9:30下车的,等到去旅馆安顿下来,又是吃午饭的时间了。西安的回民街是很有名的,我们一同前去。回民街的繁华,商品的琳琅满目,各种小吃的特色。很快,我们的肚子就开始“咕咕”的叫了起来。于是找了家干净的店坐了下来“伊民居羊肉泡馍”,自然是每人一份,却无从选择是普通还是优质,狡猾的店家也不告诉我们,直接就上了所谓的优质牛肉,不地道的店家还不告诉我们怎么样进行掰馍,只是看到我们掰下来的一块一块的馍,在一边嗤嗤地笑,我们有些不知所措。结果,泡馍全都浮了起来,我们先进次吃羊肉泡馍,因为馍的过大,没有吃出滋味来。结账的时候,告诉我们是35元一碗,我们惊呆了!

 

  西安着名的地方必然是兵马俑,华清池,大雁塔。参观兵马俑的时候,我们没有请导游,所以糊里糊涂的就这样看完了,虽然来参观兵马俑了,感受到古人的勤劳与智慧了。却是什么知识都没学到。

 

  司机师傅告诉我们,西安就是3分看7分听。我们向着华清池前进,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找了一个导游,我们随着导游的思路走,从导游口中,我得知了西安的三个特产:临潼火晶柿子,临潼石榴,西安蓝田玉。不过,大家较感兴趣的还是古代的四大美女杨昭君。导游在向我们介绍昭君的浴池时说到,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古代四大美女每个人都是有缺点的。而杨昭君的缺点就是狐臭,因此,每次洗澡的时候,都会让她的婢女采摘花瓣以此来消除狐臭。

 

  旅游时光好像要结束了,这几天我们游玩了西安的各个着名地方,爸爸的工作考察也结束了。好像较后一天,无从安排了。司机师傅说,带我们去玩,毕竟他也有过导游证。

 

  司机师傅带我们去了秦岭,坐了3个小时的车。在车上,我们并没有休息,或许不累,或许想珍惜较后的旅游时间。高速公路上我看到了祖国美丽的大好河山,威武雄壮,好似一个巨人,直向云霄,这是我先进次见过的壮丽景色。我无法抑制住心中的情感,疯狂的吼叫,释放心中的情感。

 

  大山,沟谷,小溪,流水,石头,一切美妙的景象融为一体。把牛仔裤腿卷的高高的,脱了鞋子,在大石块上跳跃。突然,弟弟坐到了水里,“哈哈哈”嘲笑声不断响起。我一脚不小心,踩带了石头上的青苔,很痛快的坐到了水里。水缓缓流淌,凉凉的,舒服极了,给炎热的夏天,添加了一份凉意。坐到水底的我好像更疯了,立即爬起来,向高处前行。水很清,很浅,很凉,踩在脚下的鹅卵石就像是脚底按摩器。无论谁坐在水里,都不会生气,不会怒火,反而更加的兴奋。这又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奥妙。

 

  西安的一行让我体会到古人的勤劳智慧,祖国大好河山的威武雄壮,还有大自然的神奇壮美。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