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三暑假见闻作文3篇(2)

2019-08-08 08:21:15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香港有个迪斯尼,桂林有个乐满地。”今天,我们乘着旅游车来到了远近闻名的乐满地。

 

  一路上,我们路过了许许多多的庄园,眼前一片葱绿。远处,一排排用透明的塑料薄膜盖起来的是葡萄,虽然是隔着玻璃窗户,但我好像闻到了葡萄的清香,顿时心旷神怡。

 

  车行了大约1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了今天的目的地——乐满地主题乐园。

 

  导游姐姐首先带我们去参观月老阁。这座月老阁虽说是97年重新修建的,但是看上去和新的没什么两样。中间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塔,全塔的外观呈八角型,走进塔内,在走道的两侧墙上,有几十幅佛像。导游姐姐还特意告诉我们,进去的时候,不能踩到门槛,否则就是对佛祖的大不敬。

 

  参观完月老阁,我们就可以开始自由活动了。

 

  乐满地共分为7大区:欢乐中国城、美国西部区、梦幻世界区、海盗村、南太平洋区、欧洲区和森林游乐区。是国家AAAAAA级景区。

 

  我们到达的先进个区是欧洲区。要说欧洲区里什么较惊险、较刺激,那就要数“超级大旋风”了。在我们还在风雨桥上时,耳边就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呼和尖叫声。等我们走近了,才发现这声音的来源——一个不断旋转的大转轮上,人们正在尖叫着。转到半空中时,突然来了个720°的大旋转。

 

  我原以为我的胆子蛮大的,但是就是在下面看,也把我吓得一身冷汗。我就在下面楞了几秒钟,等反应过来时,就发现我被姐姐拉到了入口处排队。“哎呀,想反悔已经来不及了,干脆上了!”我想。

 

  机器缓缓启动了,把我们升到十几米的高空,上面风景真是好啊。可没等我好好欣赏,就开始急速下降了。我往下看看,我的妈呀,怎么这么高。下面的喷泉忽上忽下,伴着大伙儿的尖叫和欢呼,我们正在急速下降。眼看着我们就要掉下喷泉里了,我赶紧闭上眼睛。我听到耳边的风呼呼作响,头发都被吹起来了。就在我想睁开眼睛时,又开始在空中倒转。“一圈、两圈……”我感觉到我离开了座椅,整个人像是腾空的。终于不转了,我睁开眼睛,天啊,又是下降啊!我决定看着它下去。

 

  “呼——”的一声,我又一次离开了座椅,“啊——”我们奋力的大喊,感觉像是要掉下去了。

 

  等我感觉好像是掉到谷底时,原来时间到了。

 

  下来之后,我走路还有点晃晃的,不过,很爽,够刺激!

 

  下次我还来乐满地,等着我哦!!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