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三暑假记事作文3篇(2)

2019-08-08 08:21:11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人生不过短短数十载,终日抱怨,倒不如享受生活,享受生命中的惊喜。

 

  享受生命中的惊喜,惊喜可以是大起大落后的宁静。莫泊桑笔下的马蒂尔德是一个美丽的姑娘,然而命运并不如她所愿,她只嫁给了一个普通职员,生活不富裕但也算舒适,可他终日抱怨,并为此痛苦。眼下有个机会去参加上流人士的舞会,她置办了衣服,向好友借了钻石项链去参加舞会。舞会上的她光彩夺目,尽情的跳舞。他认为这是她应有的生活。回到家里,恐怖的事情发生了,钻石项链消失了。巨大的打击使玛蒂尔德昏倒了。项链找不到了!她和她的丈夫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项链还给好友。但为此他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他们负债累累,十年辛苦还清了债务。此时的马蒂尔德不再年轻漂亮,不再抱怨了,她学会了享受每一天的生活,享受上帝赐给我们较珍贵的礼物。

 

  享受生命中的惊喜,惊喜可以是万紫千红中的一抹新绿,朴实无华。一天的忙碌,一天的辛苦。我拖着疲惫的身体上了回家的公交车。没有欢笑,没有泪水,有的只是一个孤单的小孩。想到空荡荡的家,冰冷的饭菜,怎么也提不起精神。熟悉的路,熟悉的门,熟悉的黑暗,一切都没变。

 

  突然!沉寂的心又恢复了活力。是什么呢?是什么呢?是熟悉又陌生的味道。“噔!”的一声,灯开了,出现两个熟悉的人影。简单的炒土豆丝,简单的米饭,却不在冰冷,是暖暖的,暖胃更暖心。现在的我是幸福的,因为我珍惜了这一刻,我想收了爸妈带给我的简单的惊喜。

 

  人生短短不过百年,有的人活的精彩,有的人活的痛苦,造成这些差异的是什么呢?是一种心态。生活在你眼中是什么样的,它就是什么样的。此时此刻,在考场上,我想说;享受生活吧,享受生命中各种各样的惊喜。不论是马蒂尔德,是你,还是我,都要学会享受这些惊喜,享受每一次带给我们心灵上的触动。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