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二暑假见闻作文3篇(3)

2019-08-08 08:21:26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这个暑假,我度过了无数个"今",这个暑假,漫长而快乐。

 

  那山,那水,那尖叫

 

  初次与爸爸妈妈一同出去观光旅游,我显得有点兴奋,开始在去平江的路上,我就显得有点不耐心了。我坐在车上"煎熬"了80分钟,终于到达了我们这次旅游的目地的---平江。

 

  平江较着名的景点要属平江的连云山漂流了,我们走在田间小路上,凉爽的秋风向我们袭来,好不惬意!我一路上欣赏着这美好的田园景象,几乎忘了我们要去的目地的了。直到爸爸说:"到了!"我这才从迷人的景象中清醒过来。妈妈拿着票,从领取物品的地方给我们带了安全帽和救生衣。我当时挺迷糊的,竟然都穿倒了,可能是因为太兴奋的缘故吧。我刚戴上了安全帽,天公不作美,就下起雨来了。妈妈抱着我,生怕我着凉了,我们冒着雨,终于坐上了滑艇。当时的人很多,大概有几百人吧,我坐在滑艇上拿浆划着,犹如一条自由自在的鱼儿。终于等到了开闸的时候了,工作人员把挤在岸上的滑艇都推下了一条斜坡,轮到我们的时候,我的心嘣嘣的跳,爸爸对我说要抓好滑艇旁边的绳子,我抓得紧紧的。在我不经意间工作人员把我们推下了斜坡,我抓着绳子大声的尖叫,仿佛到了世界末日似的。旁边的爸爸一直告诉我说:"要抓好绳子,不要放松。"我也不敢怠慢,抓着绳子仿佛救命稻草似的,我在一路上喝了"一肚子的水",到岸下才发现,手已被我抓绳子已抓得通红的了。随后漂流的一路上也不是风平浪静,就在快要到达目地的的时候,我和爸爸竟被一块大石头给拌住了,怎么也脱离不了那块石头,就在我心急如焚的时候,一个也是漂流的游客阿姨用浆帮我们脱离了那块石头。我礼貌的对那位阿姨说了声:"谢谢。"在我们身边,处处充满爱。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高二暑假见闻作文3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