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一暑假见闻作文3篇(3)

2019-08-08 08:21:37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在我的等待中,暑假终于来了!我又可以痛痛快快地玩喽!真是酷毙了!我已经在心里打好了如意算盘,一首“暑假交响曲”也悄悄地拉开了帷幕……

 

  先进乐章  小提琴独奏曲——学习之曲

 

  咦,今天屋里怎么静悄悄的?要知道我平时是很爱玩很好动的,可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喔,原来是在做暑假功课。照理说暑假应该多玩一会儿,嗨,这你就不知道了。俗话说得好:“先苦后甜。”只要我快些把功课做完,还愁不能痛痛快快地玩吗?所以说要抓紧完成功课。于是我十分努力地做功课,每天一丝不苟在做啊做,在书山中“啃”啊“啃”,甚至于忘记了吃饭。什么摘录啊,队报啊,搞得我头脑发晕。较惨的是出队报,又是查资料,又是画图添色,真是麻烦。不过较令我头痛的还是那些暑假兴趣班,数奥啊,英语啊,象棋啊,书法啊,搞得我团团转。每天早上8点就要起来去学数奥,连个懒觉都睡不成。下午1点又要学剑桥英语,午觉也不能睡,害得我常常打哈欠,伸懒腰。算了,算了!不提这些了。总之,坚持就是胜利,挺过这段“魔鬼时间”,以后干什么都可以了,加油吧!

 

  第二乐章  钢琴独奏曲——电脑之曲

 

  万岁!功课做完了,兴趣班也上完了,可以玩喽!我兴奋得觉也睡不着。第二天早上,我一个跟头从床上翻下来,想:干什么好呢?对,电脑!我打了个响指。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上了网。噢,到163了,我兴奋地浏览着。我点击了动漫栏目,里面有许多搞笑的flash。真酷啊!我点开了一个,欣赏完后,觉得不过瘾,又点开另了一个,入迷地欣赏。看完了这个栏目,我又想到了其他的栏目,忽然灵机一动,较近不是有亚洲杯足球赛吗?中国队踢得怎么样?何不去看看?我下定决心,点开了体育新闻栏目。我找到了相关文章,只见标题上写着“中国3:0完胜伊拉克进四强”、“中国队点杀伊朗,进入决赛。”我的兴致一下子被吊起来了,一口气读完了全部文章。中国队真棒!接我在网上欣赏一会儿音乐,陶醉于优美的音乐声中。我不由地感叹:“网络世界可真精彩啊!”

 

  第三乐章  管弦乐曲——运动之曲

 

  老是呆在家里也不行,我得活动活动,干什么呢?对,打篮球!我一把抓起电话,通知了几个好同学去篮球场活动活动。

 

  我们来到了篮球场。大家做一下准备工作,然后进行分组对抗。只见宋伟冲破宋文深的防线,潇洒地把球甩进了篮筐,真帅!王恺铭也不甘示弱,一个后仰跳投,球好像长了眼睛似地冲向篮筐,又是一个空心球!双方在场上巧妙而又艰苦地拼搏,好球不断,比分不相上下,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晚上,我们进行乒乓球友谊赛,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什么抽球、旋球,绝招都用上了,你推我挡,好不精彩!这天的体育活动实在够味!

 

  暑假就快结束了,我的“交响曲”也演奏完了。上学了,就应该集中精力好好学习。下次放暑假,我将演奏出更美妙的暑假交响曲,请大家记得再来听噢!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高一暑假见闻作文3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