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初三暑假见闻作文3篇(2)

2019-08-08 08:21:51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暑假就快要结束了,也游历了不少风景名胜,忽然开始思考,我所见到的,较美的风景究竟是什么?是蔚蓝的大海以及那海天相交的弧线么?是生蓝莫测的天空以及那钻石般璀璨的群星么?

 

  知道昨天,我坐在沾着露水的草地旁,听着初秋便开始喧闹的虫鸣,拉开记忆的丝带,打开心中的锦盒,细数心中的风景,忽然发现了那较美的魁宝。

 

  那天午后,阳光一如既往的灿烂。我在小仲马的世界神游,巨大的落地窗将阳光拥入房间的怀抱,风铃的影子投在地板上,仿佛就要叮当作响。我慢慢合上书本,站起身来,走向客厅——也许,一杯咖啡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路过阳台,发现洗衣的盆子里泡着一件衬衫,上面透明的泡泡把阳光折射得五彩缤纷。妈妈呢?我转身走进客厅,发现了一幅较美的风景。

 

  妈妈斜躺在沙发上,睡得很熟头发有些凌乱,额前的发丝贴在额头上,汗水已干。妈妈右手搭在白色沙发靠垫上,微微弯曲,左手垂在沙发上,手指上有些许滑腻,是还未洗干的泡沫吧,妈妈的手指的关节处变得粉红,妈妈一直都是这样,手一碰凉水关节就会变红。我轻触了一下妈妈的手,果不其然,很凉。心中忽然有些隐隐作痛。我转身,轻手轻脚地走向房间,为妈妈抱一床被子。

 

  当我再次回到客厅时,妈妈还在熟睡。我轻轻走过去,把被子展开,放下,又小心地给妈妈盖好,掖了掖被角,抬头看着妈妈。

 

  妈妈的睫毛忽然动了动,我吓了一跳,正打算像做了坏人一样仓皇而逃时,却见妈妈嘴角泛出一抹浅浅的笑意。窗外的阳光退出了,却有另一束阳光洒满心底。妈妈,您一定做了一个甜美的梦吧!我小心翼翼地离开,回头,将这一幕较美的风景悄悄截取,封存在了心中较柔软的角落,永远不会忘记。

 

  带着凉意的秋风拂过,我轻轻合上心的锦盒,珍藏那一瞬的风景。也庆幸自己找到了那较美的风景。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