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初二暑假见闻作文3篇(3)

2019-08-08 08:22:01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诚信,是可缺少的美德,诚信是需要我们牢记在心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只有人人讲诚信,那么世界才会更美好。

 

  讲诚信是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要遵守的,答应别人的事就要做做到,做不到就应优先说,不能失信,更不能答后了,而去去完成它从而扔掉了成信。

 

  我的老爸是一个非常豪爽的人,别人说的什么事老爸觉得能做到基本就会答应。记得一次过年,家里要买很多牛奶啊、面包啊之类的东西去串门,老爸就带看我一违去快车西,买了有八九箱的东西,当时买东后的地方人特别多,老板匆匆算完钱就去算别人的了,我们付完钱就走了。过了好几天我们从那里经过老板看见我们说:“哎!等一下,那天人太多了账给算错了,少给你们72元钱。”老爸说:“今天出门没带钱明天我给你拿来吧。”

 

  到了明天,吃完早饭我便又跟着老爸去那家店里送钱,到了那老板说:“我还以为你不会给钱了呢?”爸爸听后笑着说:“做人都是讲诚信的,我说了要给你送来就一定会给你送来。”

 

  诚信对于我来说也是重要的。“哎,借我几块钱呗,我说道。”“啊,我不想借钱,上次借给你同桌,还没还呢,我也不敢,向你同桌要。”“你看老师马上要催着交了,不交的话没资料也不知道往哪买。我心急如焚的说道。”“好吧好吧,就借给你。”说完他便借给我几块钱,我的心也放下,交完钱我对她说:“我不会不还你钱的,明天我会找给你的。”他连连点头,边上课了,放学后没想到爸妈竟不在家。没办法,答应了同学就一定要给她。我心想,过了一会儿我来到卧室,不舍得把我那少的可怜的私房钱拿出。上学后就给她说:“我说了我会还你的。”

 

  诚信才能体现人们的心灵美,诚信是不可缺少的美德,我们应人人讲诚信守诚信,诚信不可缺席。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初二暑假见闻作文3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