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初二暑假总结作文3篇(2)

2019-08-08 08:20:05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在这个暑假里,爸爸妈妈为了让我学会游泳,决定让我暑假去学游泳。有着强烈兴趣的我欣然接受。

 

  学游泳的先进天,我忐忑不安的来到游泳池,只见大游泳池展现在眼前,泳池里的学员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在水中翻腾嬉戏,处处水花四溅,看得我眼花缭乱。

 

  这时,老师叫我们把手放在池壁,肩要到水中,然后围着池边走动。走进池内,顿时一股冰凉使我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颤。先进节课是漂起来,老师说;“在水上漂非常简单。"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刚把头埋进水里,就害怕得手忙脚乱,人沉到水底,喝了好多水,我十分沮丧,眼看进度被别的同学甩开一大截,我真是心急如焚。学游泳要“有勇气”,就在我歇气时教练不经意的给我了一个启发,不就呛几口水,有什么好怕的,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我慢慢的在水中挣扎,不知不觉的我就浮起来了。

 

  较好笑的还是学划手了,在地面上学划手,我很快就学会了,但由于胆小的原因,我一到水中就乱了套,活像一个螃蟹在水中张牙舞抓,有时甚至连水都不敢下。我就这样混了几天,突然,有一天,老师说要划手比赛,一一检查,我一听头脑一片空白,该我了,我迟迟不肯向前游,老师见我这样,说到:“没关系,你先浮起来,在有规律的打腿和划手,老师会在一旁保护你的。”

 

  就这样,我游一次就喝几口水,那感觉真是让人难受,但一想起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我就重振旗鼓,终于,通过多次的训练,我会游泳了,学游泳,让我不仅领略了克服恐惧获得成功的喜悦,还品尝了先苦后甜的滋味,真是我暑假里的一大收获!

 

  上课嘛,就很平常啦~这就是我的暑假!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