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初一暑假生活作文3篇(3)

2019-08-08 08:19:45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三:

 

  暑假,同学们有的可能选择出国旅游,有的去爬山。而我哪儿也没去,那就让我带你们感受一下我们的城市,我的乡村吧。 我的家在市郊一个村子里,我们的村子傍着卫河,河水深不见底,但是很清,河里游动的鱼儿清晰可见 。河堤上长长的一排杨树,只插云霄。村子边上围着碧绿的树,红砖小楼,白墙农舍,掩映在绿树中。

 

  家家户户都栽着杨树,种着各种花草和些许的瓜果蔬菜,院子里收拾的干干净净,两旁放着很多彩色的垃圾箱,便于垃圾处理,村中的水泥路面像用清清的河水洗过似的,一尘不染,整个村子清洁、明丽。马路宽敞,超市、玩具店。一个挨一个,连小学入学都有好几个呢。可是,你知道吗?以前和现在简直有着天壤之别。我听妈妈说:“以前根本就没有这些,而且马路很窄很脏,吃不饱,穿不暖,玩的玩具是家里的瓶瓶罐罐,较好的玩具是从城市卸来的垃圾中找到的那些没见过的好东西。有的是快乐但很悲摧的日子,我感叹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美好啊!

 

  说完乡村再说说城市吧,虽然城市比乡村各方面都略胜一筹,但是也多多少少有些弊端,宽敞的马路上,小商小贩成群,拥挤不堪,空气中充斥着烧烤刺鼻的味道,让人觉得窒息。食品也不太安全,尽管领导几经规范,还是收效甚微,于是,他们表示了不把大路,健康还给老百姓不罢休的精神,齐心协力,全民动员,终于让城市法生了很大的变化。你看远处一座座高楼,挺直地耸入蔚蓝的天空中,使人不禁联想到山水画中那奇峰和石林,近处的街道也少了往日的拥堵,所到之处,空气也清新了许多,每个角落都干净极了,没有垃圾,也没有小摊。干净极了。我们开始敢大口大口呼吸新鲜的空气。

 

  人们开始懂得:要改善环境,提高生活品质,我们的城市,乃至整个国家才可以永远美下去。 这就是我的署期生活,虽然没能看到祖国的山山水水、名胜古迹,可我一点也不遗憾,因为我真真正正地融入了我的城市和家乡,实实在在感受了一把它的变化,它的发展。

 

  以上就是小智为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初一暑假生活作文3篇,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