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四年级暑假记事作文3篇(2)

2019-08-08 08:15:22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而童年往往都是伴随着欢笑,童年的事情往往充满稚趣,使人回味无穷。有一件事,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这件事已经过去八年了,那是我四岁的时候。我非常爱吃虾,一个星期妈妈就给我做好几次,我每一都吃得津津有味,而妈妈呢?她每一次都吃苦涩的虾头,把鲜嫩的肉让给我。由于我当时太小,我总以为妈妈爱吃虾头。于是,一件可笑的事就因此发生了。

 

  一次爸爸从外面带了几只烤虾,让我上午去小学入学吃。啊!虾是多么香!颜色是多么诱人!再去小学入学的路上,我禁不住诱惑,正准备吃,这时,我想起了妈妈。妈妈平时都把较好吃的让给我,这回,我也应该给妈妈一次较好吃的。妈妈爱吃什么呢?我想来想去,终于想出了虾头,对,对大虾头。因为妈妈每次吃虾只吃虾头,而不吃身,所以我断定妈妈爱吃虾头。我将虾头全部拔下,津津有味的吃完了虾身。中午,我在小学入学睡觉时,害怕被虾头被老师发现,特意从口袋里掏出,压在枕头底下。在睡觉时,我还做了个梦,我梦见妈妈再接我回家时,我拿出虾头给妈妈吃,妈妈见了以后,夸我懂事了,还奖励我一块大巧克力,于是我便非常急切的盼望妈妈早点来接我。终于,下午放学了,妈妈来接我了。我欣喜若狂,三步两步的跑到妈妈身边。妈妈!妈妈!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好东西!我高兴地说着。哦?什么好东西?妈妈向平常一样温柔地说。到了外面再给你。我神秘地眨眨眼。到了外面,我让妈妈闭上眼睛,然后让妈妈说数321。当我用手捧出干枯的大虾头时,妈妈笑了,我似乎感觉妈妈笑得并不甜,笑得十分勉强,十分尴尬,眼中似乎闪动着一丝泪花。她亲了一下我一下,抚摸着我说傻孩子......

 

  我长大了,也渐渐懂了,一想到这件事就会对自己的幼稚行为感到又好笑又内疚。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妈妈对我的爱,我也更爱妈妈啦!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