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暑假计划作文四年级3篇(2)

2019-08-07 21:13:27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又一个暑假开始了,下学期我就是五年级的孩子了,知识会变得更难了,我得让这个暑假有条不紊的运行,不可虚度光阴。于是,我会同爸爸妈妈召开了一场家庭会议来商讨这个暑假的生活安排。下面就是我的暑假四部曲。

 

  NO·1较美阅读者

 

  终于有很多时间来读书了,我可开心了,我计划把我的暑期阅读分为泛读和精读,泛读的内容就广泛了,涉及航空、科普、漫画、文学、历史等,泛读的阅读量我计划在15本左右,另外,在冯老师带领下,我们班将进行一次有意思的“班班有读,较美共读”的精读读书会,我很期待,我已经优先阅读了一遍《黑木头》和《你的脚下,我的脚下》,我很喜欢这两本书,我一定要在这个假期做一个较美阅读者。

 

  NO·2勤练硬笔书法

 

  说到我的字,真是头痛,结构不好,力度不好,平时书写总是龙凤凤舞,诊断时因此还好多次被扣卷面分,说来真是太羞愧了。所以我做了一系列的练字计划,参加书法班,自练小古文和五年级练字贴,一天练字帖上的内容规范字的结构,一天抄小古文,锻炼写字的速度和记忆力。一箭双雕,这样很好。

 

  NO·3坚持体育锻炼

 

  我的体育成绩比较差,在暑期,我计划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怎么来锻炼呢,还好,老师给了我们科学的运动指导,每天都有不同的锻炼方式,跑步、间歇跳绳、耐力跳绳、跑跳台阶、拉伸运动,外加游泳,我的体育成绩一定会有所的。

 

  NO·4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暑假,妈妈为我精心选择了一次夏令营,一次老友出国游,真是好丰富,听说这次夏令营会去大理策马奔腾,真是太期待了,我不会想家的!老友出国游,就是和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们一起去香港和澳门,我同样很期待!每次到不一样的地方,总能给我不一样的收获。

 

  这就是我的暑假四部曲。我会继续采用日历小报的方式来记录我每天的生活,妈妈说,如果这一天的生活很自律,就会画个笑脸,当我拿着画满笑脸的表格开学时,我就一定过了一个充实的暑假。加油!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