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消防员烈火英雄电影观后感5篇(2)

2019-08-05 21:03:25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昨天,去看了《烈火英雄》这部电影。首先,说一下这部电影。这部电影拍的很好,演员和导演都很专业。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害怕死亡,死亡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可能世界上谁都忘记了你,你不知道这世界以后的会发生什么。但是,有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并不惧怕死亡。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消防员”,他们在“生存”和“职责”面前选择了后责。有一句话讲的是: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挡在前线。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守护。每当我听到有哪里的消防员,遭遇不幸时。感到特别的无能为力,为什么在和平年代也会发生这种事情?

 

  每一个消防员背后,必定有一个强大的家庭在支持着他们。看到过一个视频,视频中一位母亲。说较害怕的就是部队的领导给家属打电话,他们接到的电话可能百分之九十是不幸的没有特别严重的事情部队一般是不会打电话给家属。火灾无情,是的。人都害怕火,消防员也怕火,一样都是普通人。但是从他们当消防员的那一刻起,就比普通人肩上多了一份责任。守护人民就是他们的“职责”,面对任何的灾情。他们都是向前冲,而不是撤退。他们没有办法选择,头上顶着国徽,身上穿着消防服,肩上扛着人民。他们是百姓的利刃!

 

  看到过一个采访消防员的视频:说白天出警是45秒,晚上出警是一分钟。还是有很多人嫌弃他们怎么那么慢,不理解他们。尽管面对这些,但他们永远都坚持着。同时呼吁大家,不要乱丢乱放烟火,避免造成不可逆的损失。

 

  他们实在是太伟大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永远在抢险先进线,消防员本就不是天生的英雄。也是个普通人,也是个妈妈怀里的宝贝。但为了人民的安全他们必须勇往直前,背后有国家,人民,家庭都需要他来一一守候。你整齐的红装,是对祖国的负责。你舍己为人的精神,是对人民的坚守。你出色的成就,就是家人的骄傲!

 

  感谢你们的守候与付出,奋不顾身救人的场景很美。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去好好了解消防员这个职业。愿每次出警,都平安归来。致敬,较美的逆行者——消防员。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