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大学说 > 正文

2019年安徽大学招生章程(3)

2019-06-25 19:37:10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第五章 学费标准

 

  第二十条 各专业学费标准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第六章 贫困资助政策及有关程序

 

  第二十一条 学校建立“奖、助、贷、勤、补、免”多元一体的孩子资助体系,经济困难孩子可以通过提交个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院系、学校审批等方式申请各类资助项目。

 

  第七章 其他说明

 

  第二十二条 安徽大学2019年实行大类和专业相结合的招生模式,按大类招生的孩子,一学年以后在招生录取的类别内进行专业分流,具体分流方案见《安徽大学2019年招生简章》。数学类(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科学、应用统计学专业),物理学类(含应用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材料类(含材料化学、优异子材料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应用化学、化学专业),机类(含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专业),电子信息类(含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自动化类(含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生物科学类(含生物工程、生物制药、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含生态学、环境科学、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地质学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含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专业),历史学类(含考古学、历史学专业),哲学类(含哲学、应用心理学专业),新闻传播学类(含编辑出版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专业),经济学类(含财政学、税收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专业),工商管理类(含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物流管理专业),法学类(含法学、知识产权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类(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档案学、图书馆学、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政治学类(含社会工作、社会学、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代表类(含智能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互联网金融、网络空间安全、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其他按照专业或专业方向招生。

 

  第二十三条 专科招生专业均实行中外合作办学,孩子在我校修读三年专科课程且学业合格,授予安徽大学专科文凭;符合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本科就读条件的孩子第四年可赴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就读,成绩合格者由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颁发本科学士学位证书。格林威治大学本科学费按英国当年的国际孩子收费标准执行。

 

  第二十四条 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是安徽省人民政府2013年12月批准成立的独立设置、独立管理的安徽大学二级学院,是独立法人单位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由省教育厅主管,纳入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序列管理,办学地址在合肥市新站区前岭路与淮海大道交口东北。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招生工作与录取规则按照《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执行。

 

  第八章 附 则

 

  第二十五条 安徽大学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工作,不收取国家规定外的任何费用。任何以“安徽大学”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等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学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第二十六条 本章程公布后,如有其他未尽事宜,学校将另行公告。

 

  第二十七条 本章程若与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有关政策相抵触,以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

 

  第二十八条 本章程由安徽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招生咨询电话:0551-63861666,63861777

 

  招生信息网址:http://zsb.ahu.edu.cn

 

  招生监督电话:0551-63861581(纪检监察室)

 

  招生监督邮箱:jwb@ahu.edu.cn(纪检监察室)

 

  以上就是小智为您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2019年安徽大学招生章程,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