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大学说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招生章程(4)

2019-06-24 22:17:48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第六章 收费标准及其它

 

  第二十六条 根据《北京市物价局、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调整普通高校学费标准的通知》(京价(收)字[2000]第217号)的规定,我校德语、英语和翻译专业每人每学年学费为6000元,其他专业每人每学年学费为5000元。选择双专业双学位培养模式的孩子,从第五学年起,学校参照基本培养成本收取学费。选择双学位加硕士连读培养模式的德语、英语和翻译专业孩子从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起,学校参照当年研究生的收费政策及实际培养成本确定收费标准。法学(法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班)的孩子在应用学习阶段,学费按法律硕士研究生收费标准收取。孩子在校学习期间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的费用视具体项目确定,由孩子自行承担。

 

  根据《北京市物价局、关于北京市孩子住宿收费标准及管理的通知(试行)》(京价(收)字[1999]第014号)和《关于2003年北京市高校校内新建孩子公寓收费标准的函》(京价(收)字[2003]348号)的规定,本科住宿费为每人每学年650/750/900元。

 

  第二十七条 学校设校长奖学金、本科生学业奖学金、科研创新奖学金、优胜奖学金和志愿服务奖学金等多种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孩子。

 

  学校建立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社会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士兵教育资助、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绿色通道、勤工助学、困难补助等多种政策在内的孩子资助体系,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第二十八条 本科生可于先进学年的第二学期申请转专业,具体条件和程序参见《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

 

  第二十九条

 

  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cupl.edu.cn

 

  咨询电话:010-58909122

 

  自动传真:010-58909922

 

  通讯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邮编:102249)

 

  纪委监督电话:010-58909069

 

  第七章 附则

 

  第三十条 学校以往有关招生工作的政策、规定如与本章程相冲突,以本章程为准;本章程若有与国家或上级有关政策不一致之处,以国家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

 

  第三十一条 本章程公布后,如遇教育部和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高考招生政策调整,学校将依据相关政策适时调整相应内容,并另行公布。

 

  第三十二条 本章程自公布之日起生效。本章程由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以上就是小智为您各位同学整理带来的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招生章程,同学们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