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2019年深圳六年级期末自我总结5篇(4)

2019-06-24 08:37:28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四:

 

  诊断,虽然是对一个人所学知识的诊断,但它却不能代表一切。我喜欢诊断,它可以诊断我;但我又害怕诊断,因为我怕自己考不好。

 

  诊断时,我并不是很紧张,而较令我紧张的时刻,就是——发试题。星期四,老师要公布成绩。在这一刻,我的心直跳。语文:89、数学:100分、英语:93分。出乎意料的成绩。数学我估计了助力能力,还算没有让我失望,语文,我认为我满有把握得优异,可是却因为我的粗心大意,丢了完全不该丢的分,尤其是用“瑜”字组词,虽然我想到了瑜伽,可是对自己不信任,却写成了周瑜,白白丢了分。我看着分数单,心里既高兴又惭愧。”整个下午,我一直沉浸在这沉闷的气氛中,我多么希望这只是“梦”,让我重新再考一次语文,我一定不会再犯这样不该犯的错误。但是这个天真、浪漫的想法是不可能实现的。

 

  回到家,我忍不住趴在桌子上伤心起来。我暗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努力,绝不能气馁。在六年级的诊断中一定要考个好成绩,证明我的实力,我是能行的,我一定要证明自己。就这样,我的心理负担也渐渐跑到了九霄云外。

 

  这一次,我数学成功了,是因为我克服了平时粗心大意、做题不认真检查的坏毛病。我语文失败了,是因为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没有认真理解题意。还需要下功夫迎头赶上。

 

  居里夫人曾说过“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们想要成功,就一定有失败。我们只有有过失败,才能为成功打下一个好的基础。成功与失败缺一不可。

 

  今后,我一定要继续努力,改掉粗心大意的坏习惯,去迎接新的学期,在新学期,有一个新的目标、新的起点,争取拿出更好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和家长。

 

  同学们,让我们一块为自己加油吧!好好学习,对自己一定要有信心。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