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教育 > 大学说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2019年招生章程(3)

2019-06-18 22:03:51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5)考生填报我校多个美术类专业的,录取分专业时采取分数优先的原则,不设专业级差。

 

  13.音乐学院各专业录取办法:

 

  在高考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达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线且专业校考合格的考生:

 

  (1)音乐学(师范)专业:在高考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达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1.1倍(四舍五入取整)的前提下,按照专业校考成绩从优异到低分排序,参考体检情况择优录取。

 

  (2)音乐表演专业:按照专业校考成绩从优异到低分排序,参考体检情况择优录取。

 

  (3)录音艺术专业:按照综合分从优异到低分排序,参考体检情况择优录取。综合分=专业校考成绩÷专业校考助力能力×高考文化助力能力×50%+高考文化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50%。

 

  (4)舞蹈学(师范)、舞蹈学(师范,京籍单列)专业:按照专业校考成绩从优异到低分排序,参考体检情况择优录取。

 

  (5)海南省考生录取时,高考文化成绩采用标准分。

 

  14.初等教育学院艺术类专业录取办法:

 

  在高考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达到北京市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线、且参加我校组织的删掉合格的考生:

 

  (1)美术学(初等教育,师范)专业:考生美术统考成绩需达到210分,外语成绩不得低于50分。该专业由北京教育诊断院负责按照相关投档原则对考生进行投档,学校招办进行审核录取。

 

  (2)音乐学(初等教育,师范)专业:在高考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达到北京市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1.1倍(四舍五入取整)且专业校考合格的前提下,按照专业校考成绩从优异到低分排序,参考体检情况择优录取。

 

  第十三条 专业录取的特殊要求和限制条件

 

  1.语种要求:外语类各专业及小学教育(英语)专业只招收英语考生,其它专业不限考生语种。入学后公共外语只开设英语。地理信息科学和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主要专业课采用英语授课;国际经济与贸易、心理学、生物科学类等专业(类),部分课程采用英语授课。

 

  2.口试要求:报考外语类各专业、小学教育(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地理信息科学和遥感科学与技术等专业(不含在京招生的双培与外培计划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生源地高招办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以上专业对外语口试成绩有一定要求,具体分数视当年考生总体水平而定。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