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中学辅导 > 正文

2019年深圳公办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考工作的通知(2)

2019-06-05 11:50:16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四、录取公布。各校于7月4日前,学校须完成拟录名单的公示,并将公示无异议的拟录名单上报市教育局审核。被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所填报中考志愿作废,不再进行中考志愿录取。各学校未完成的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计划一律转为普通生计划录取。

 

  五、廉政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工作,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严肃性。

 

  各校招生工作由一把手负责,并成立专门工作机构,制定严格周密的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工作方案,明确职责,责任到人。

 

  严格招生纪律,确保招生过程阳光透明和结果公平公正。向社会公布招生计划、考核方案、考核录取标准、考生成绩及拟录名单、招生咨询及投诉监督电话等。

 

  全程留痕监督,各校考核须采取现场录像和电子监控等手段记录考核全过程,所有原始成绩记录、书画卷面、评委评分记录、录像资料等均须妥善保存,留作备查。各区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监督和管理,考核当天须派专人巡视本区相关考点学校。

 

  认真做好招生宣传,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报名诊断不得收取考生任何费用,坚决杜绝招生过程中的违规行为。任何招生学校不得与社会培训机构挂钩招生,如有违反,何时发现何时查处并启动问责机制,追究当事人和校长责任。

 

  市教育局监督投诉电话:88120325、88105、88125677、88125592、88125594;邮箱:tcs@sz.edu.cn。

 

  六、跟踪管理。各校应切实做好术科特色班孩子的跟踪培养和管理工作,建立孩子成长档案,定期开展发展性评价。

 

  七、其他。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工作属于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诊断中的专项工作,各招生学校参照我市体育中考的组织诊断(监考人员劳务、考务工作、考点场地、器材等项目)经费支出标准,切实安排好考核所需经费,严格按照财务制度使用经费,不足部分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申请专项诊断经费解决,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

 

  1.2019年深圳市公办高中体育艺术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计划

 

  2.2019年深圳市公办高中体育艺术特色团队和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学校落实阳光招生承诺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19年5月21日

 

 

  以上就是小智为您整理带来的2019年深圳公办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考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如有更多学业上的问题,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0-121-121,那里有更专业的老师为您解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