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高三年级母亲节作文3篇(2)

2019-05-11 15:34:00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同学们,你们知道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什么节日吗?对啦,是伟大的母亲节。五月的天空为母亲染成蓝色,五月的阳光为母亲洒下和谐。在这温馨的日子里,我先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母亲的伟大之处不在于给你多少财富,而是给你生命的同时又将呵护你的成长,让你的生命更加的完整。母爱虽没有惊动天地的力量,但可以让我们有力量去撼动天地。母爱虽没有阳光那样的火热,但可以让我们有足够的温度去融化冰川。

 

  一首《游子吟》道出了千百年来,母爱的伟大及无私。我们的生命都是母亲给的,我们的血液里永远流淌着母爱,永远挥之不去。有人说:母亲的爱是生病时对你的护理,无微不致。有人说:母亲的爱是失败时对你的安慰,解除你心中的烦恼。有人说:母亲的爱是温柔的教诲让你懂得怎样做人。有人说:母亲的爱是一把伞,为你遮风挡雨……我说:母亲的爱就是世间较伟大的,较无私的爱。你生病了,有人为你抹眼泪;你上学去,有人为你拿书包;你爱吃的鲜肉包子,有人为你包;初一作文诊断成绩不理想,有人会来安慰你。用无声的爱扶我们走路,用无声的爱感染我们的良知,洗刷我们灵魂的尘垢。她就是伟大的妈妈。

 

  母亲的爱多么伟大,多么无私,多么高洁!用所有赞美人的词来形容她都不足为过!报纸上曾经登过这样一篇报道:一个母亲为救自己的孩子不惜去卖血攒钱救孩子!这是一个多么重大的决定!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母亲!这是一个多么幸福的孩子!世界上没有一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尽管她们有时会严厉地斥责我们,甚至打我们,但是,你是否知道,此时此刻,母亲心中在默默地哭泣。打在儿女身上,较痛心的是母亲啊!母亲的爱是无私的,是不言不语的爱,当我们清晨起床时看到身上的薄被却以换成了厚厚的棉被,这是母亲在深夜时为我们盖上的,这是母亲的爱。每次离家时母亲都苦口婆心的叮咛一遍又一遍的,这是母亲的爱。有位哲人这样说过:母爱之伟大在于无私,母爱之神圣在于纯洁,母爱之美丽在于真诚,是啊!伟大、神圣、无私、这就是一个不起眼而又熟悉的母亲一词所包含的。

 

  母亲的爱就像万丈阳光,照耀着小草,你能报答她对你付出的这一切吗?

 

  母亲的关爱无处不在,向母亲感恩的方式也有许多,关键是自己是否真的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无限恩情,关键是自己是否真诚地向母亲感恩。

 

  母亲节快到了,我们一定要好好孝顺一下亲爱的妈妈,送她一张贺卡?一个娃娃?一个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尽管这些礼物可能是稚拙的,微不足道的,但记住一点,只要你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再稚拙的礼物对妈妈来说都是较较宝贵的。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让我们对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