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小学作文 > 正文

2019年小学五年级母亲节作文3篇(2)

2019-05-09 17:58:09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乌鸦妈妈无条件抚养宝宝,等小乌鸦长大了,它会反哺妈妈。我想也要有一颗时怀感恩的心,在母亲节这天,为妈妈送一件特别的礼物。

 

  我想了好久,但不知道如何表示。我试探地问妈妈:“母亲节到了,您想要什么礼物呢?”妈妈笑着说:“算了吧!孩子,你有这片心意就行了。”我认真地说:“话虽如此,但还是有所表示才是。”说着,匆匆跑出家门。

 

  妈妈喊着:“儿子,你去哪里?”我喊了一声:“回来您就知道了!”其实,我也没想好买什么,还是附近的商店逛逛吧。我一边走一边思索着:如果要先买蛋糕的话,那么拿着肯定不方便,就先去买其他的吧。想着,我来到了一家商店,发现门口摆放着卖完祝福语种子的售货机。我挑选了“万事如意”、“笑口常开”、“幸运星”等几个种子,希望妈妈种下它们,好事连连。再买个什么呢?我走到里边,看中一个紫色的手包,一看价格惊得我下巴都要掉了,天呐!三十五块,对我来说简直是天价。因为我只剩下三十七块,没办法只好换一个。我又看中了一个红色的包,上面有精美的图案,价格比那个便宜许多,我果断地买了下来。

 

  我来到蛋糕店,我想无论怎样,一定要买个小蛋糕庆祝一下。我选了妈想吃却又舍不得吃的蛋糕,美滋滋地赶回家。

 

  “妈妈,母亲节快乐!”一看到妈妈,我就拿出了礼物。妈妈十分惊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高兴地说:“谢谢!儿子,我们来拥抱一下!”我也激动地说:“不用感谢我,这是儿子应该为您做的!”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