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申请学习规划
预约报名

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深圳

24小时热线: 153-2381-2634

预约198元,1对1体验 马上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深圳站 > 高中作文 > 正文

2019年五一劳动节作文800字8篇(2)

2019-05-07 17:36:14  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预约→免费的学科诊断及课程规划

  篇二:

 

  这是个接近五一长假结束的日子,这是在高中里渡过的先进个五一节。长假在一次次拿着手指脚趾算日子中流逝了,不禁让人在朱老先生的匆匆中感叹光阴的流逝。

 

  我们也有放长假,那我们也算是劳动者吗耕者劳力也,官者脑力者也,那吾等岂非脑力劳作为主,劳力劳动为辅的劳苦大众。

 

  前日见旧友萌时,她飞奔而止,待到四目相视时,无语。问之,何故萌曰:“你瘦了”。对曰:“彼此,彼此。”

 

  记得,初一,二时,我还是很木然,对于诊断分数,位置并不在乎,每当萌在大考之后在我面前预算她的位置或问我考后之感时,我总跟个木头似的。想想那时,我就好像个熟睡的婴孩,不知自己背负着多少的企盼与希望。直到初三才像从梦中醒来一般,才意识到事态严重。

 

  也许是初三那一年里,在折腾中的我,受了点教训,于是,便在那丝丝隐约的痛中长大了,如蛹破茧化蝶般。

 

  在高中虽偶尔还会淘气,但也有点收敛,不再放纵自己胡闹了。那一年里我想了很多,也明白了一些事,当然也包括那身上背负的希望与企盼。也许长大不单指年龄上的增长这一简单的涵义,而是更侧重于思想上的成长与飞越吧!

 

  我不知道用一年的时间来学会长大,那代价是不是太大了,但我至少可以肯定那是对的。

 

  想想高中这一年从二楼到三楼,这一路走来虽无什么惊世创举,但也是小有成就吧。至少那是自己用心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出来的,没有渗入水份,没有加入任何虚伪的东西。也许没有那年的成长,至今我也许还在“沉睡”,浑浑噩噩地。

 

  那年我学会了长大,就如劳动者学会了用工具。而现在继续长大的我,则在高中这块土地上找出条通向象牙塔的路,然后脚踏实地冲向它,走下去。也许在这一路上我要放弃沿途的美景,也许要丢下一些包袱,舍弃一些东西,但这一切在一生的幸福面前又算什么呢人,这一生能为自己储存幸福的时光又有多少呢

 

  “啪”音乐停止了,漫想也中断了。天边已被夜色所笼罩,一切也曲终思断了。在这个假期过后,一切又会恢复,而我们仍旧会辛勤地劳作着。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深圳小学交流群:254317299
  • 深圳初一交流群:983461291
  • 深圳初二交流群:159043716
  • 深圳初中交流群:1126106222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90482695
  • 深圳高一交流群:1103197481
  • 高二年级交流群:866310198
  • 22届深圳中考交流群:419667374
  • 高中学习交流②群:785506623
  • 高中资料交流群:175743089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